怎麼瞞得住歲月在青春留下的傷痕
溫馨房間的窗內映出一男一女的人影
一個是妳一個是我~在我們相戀那一年
妳稍用女人的一點溫柔
就能讓我為妳一生傾倒在那扇窗內
互許終身的戀人啊~後來雖然分手了
我卻始終眷戀徘徊在妳溫馨房間的窗外


*溫馨房間的窗內已經有了別的男主人
愛情縱然是個殘酷的遊戲我卻無法忘記
在妳溫馨的房間窗台的玫瑰
今年彷彿又更蓓蕾怒放的盛開
我卻再看不到 當年那個澆花的女孩
滿臉笑靨出來向我揮手說再見

 


冰冷的手指怎麼也再觸不到黑夜的溫暖
溫馨房間的窗內又有一男一女的人影
一個是妳一個是~今晚發生的事讓我心碎
妳如果不愛我那年怎麼會在窗內為我守候
但妳如果愛我如今怎麼能和別的男人睡
互許終身的戀人啊~女人的心變了如逝水
是千言萬語也無法追回


*溫馨房間的窗內已經有了別的男主人
癡心若會心碎我的心願為妳一碎再碎
在妳溫馨的房間的窗內
女人分手的渴望若要讓男人感到終身遺憾
而妳已如願以償
是我自己把生命中最美好的都錯過

 

關於落葉飄蕩在北風已經不會有人在乎
溫馨房間的窗內有一個家庭與小孩的身影
一個是妳一個是~那是我錯過的天堂
我早已從妳生命溫馨的房間被驅逐
一見鐘情的愛情最後為何是不歡而散
互許終身的戀人啊~歲月的季節變了如逝水
是千軍萬馬也難以挽回


*溫馨房間的窗內已經有了別的男主人
我名不正言不順如何再進入妳溫馨的房間
在妳溫馨的房間的窗內
許多年後我聽見有小孩的嘻鬧聲
和妳一個家庭的溫馨
而黑暗的街道卻變成吞噬我的深淵
讓我再找不到生命中溫馨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