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國破山河在 我無言獨上西樓月如勾
寂寞梧桐深院 故國不堪回首明月中
小周后~ 遙想當年妳是個絕世美人
而我卻是個亡了國的皇帝
縱然今生情緣已盡但我說
我願等待來世與妳再續前緣


我不是阿斗 我已痛苦的活了千年
多少恨昨夜夢魂中 我猶似舊時遊上苑
車如流水馬如龍 花月正春風
小周后~我願傾城傾國與妳相戀
倉惶辭廟日 我揮淚對宮娥
但對妳來說我終究是個失敗者
那勝利者更非得將我折磨到死才甘心


*天上星星亮晶晶好遙遠 照亮我熱淚盈眶
小周后 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我李煜縱然是個曠世才子
落寞的歲月也只有孤獨的度過
而妳恨我不愛江山 愛美人嗎?
小周后~我願只願傾城傾國與妳相戀
滾滾紅塵宛如空中閣樓花園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終於找到了妳

我李煜已為妳受盡了千年的折磨與思念
纏繞我千年的感情至今我仍在夢裡追尋
小周后 我總夢見妳的前世在今生
階下落梅如雪亂 妳回眸一笑~~傾國傾城

 

 

我已為妳悲傷了千年而妳還在恨我嗎?
小樓昨夜又東風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雕樑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小周后~讓我就深藏對妳的這份思念
至今我仍然不敢再與妳面對面
因為那椎心刺骨的痛 悲劇仍在繼續
那怕這一錯過 我又要再等待妳千年


*天上星星亮晶晶好遙遠 照亮我熱淚盈眶
小周后 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我李煜縱然是個曠世才子
落寞的歲月也只有孤獨的度過
而妳恨我不愛江山 愛美人嗎?
小周后~我已追尋了妳千年
世間情緣總難圓~相遇是生命中的偶然
還是宿世情緣牽引的必然

我李煜已為妳受盡了千年的折磨與思念
就像我們的再世情緣
喚醒了千年以前椎心刺骨的痛
小周后 就算妳今生依然又棄我而去
但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