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我彷彿記得我們曾訴說真愛不死"
   我自我有記憶 我已活了千年從未真的死因為我的心中始終有妳
火鳥我自遠方飛來 ~
  不相信命運卻但願輪迴的我在寂寞的晚風中對月獨白
我擁有 我幻滅 讓我把我們的誓約就埋在這片荒地 
   海枯石爛後我只但願化為天地間一顆樹長綠
      因為心中有遺憾我始終相信我們必定會再相逢
 
*我從迷惘中頓悟 頓悟後我卻又更入迷惘的關於人生這無常的苦~
   多少是自己困住了自己的火鳥將死~我在火中歌唱
寰宇輪迴~關於人生悲歡離合 當妳輪迴再經過這棵樹下
   當妳手握兩把塵沙 妳是否又還會記得那是我~那是妳
      ~那是我們曾經海誓山盟真愛不死
我對妳真愛不死的風中滾滾而來的塵沙~妳如果願意
    讓我告訴妳關於我們前世今生的故的寰宇輪迴再輪迴 
多少寂寞掙扎在心中的我從迷惘中解脫~解脫後我卻又更入迷惘
    因為心中有遺憾我始終相信我們必定會再相逢 
 

"海誓山盟我彷彿記得我們曾訴說真愛不死"
   妳卻不過是個夢~在妳我死之前的一個夢
火鳥在火中浴火重生展開翅膀我又飛向遠方~
   不相信命運卻但願輪迴的我在寂寞的晚風中坐困愁城~聽秋風颯颯
我只不過是塵沙四方聚集又八方離散的這紅塵~
   只是讓我生讓我死讓我夢醒又入夢但雲層深處~
     我卻彷彿總聽到妳的聲音對我說我們必定會相逢
 
*我從苦海中解脫 解脫後我卻又更入苦海的關於這人生無常
   我問生命又何必多此一舉的讓我來自空又去向無的火鳥將死~我在火中悲傷歌唱
寰宇輪迴~當我輪迴再經過這棵樹下 當我手握兩把塵沙
   我為何再聽不到妳哭泣 我為何再看不見妳的足跡!
      海誓山盟我彷彿卻記得我們曾訴說真愛不死
我對妳真愛不死的風中滾滾而來的塵沙 妳如果願意~
    讓我告訴妳關於我們前世今生的故的寰宇輪迴再輪迴 
多少寂寞掙扎在心中的我從苦海中解脫~解脫後我卻又更入苦海
    因為心中有遺憾所以我情願寰宇輪迴為妳再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