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狂舞的夜 我腦海思緒如群魔亂飛
想功成名就的遊戲在窗外烏雲密佈
混濁的空氣讓我欲哭無淚
幾乎讓人窒息的夜 沉悶無法發洩
我終究還是需要妳的一點感情
才能讓我的人生感覺幸福與滿足
我需要的只是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的夜


群魔狂舞的夜 我的沉悶無法發洩
美麗的女人越是高級的越是痛苦的根源
愛恨在我心中做困獸之鬥
高級的女人更總讓低級的男人
感到自卑的沉悶無法發洩
在混亂冰冷的辦公桌 群魔狂舞
我需要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沉悶的夜

 
*群魔狂舞的夜 沒有妳的溫柔慰藉 讓我沉悶無法發洩
無限的狂熱後是無限的槁木死灰
低級的男人的慾望總渴望享受高級的女人
矛盾衝突讓我感覺不斷的下墜 沒有妳讓我發洩
縱然擁有整個世界我也不會快樂
群魔狂舞的夜 我需要妳讓我發洩

我需要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沉悶的夜
我需要的只是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的夜

 

 

群魔狂舞的夜 我慾望的野獸在心頭亂撞
輸贏黑白對錯的遊戲讓我意冷凍結心灰
夢魘剎那把整個世界凝固在黑夜
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候
我需要的只是妳的一點溫柔
釋放我心中的洪水猛獸
我需要的只是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的夜


群魔狂舞的夜 我不需要道德束縛的虛偽
美麗的妳明知能讓我快樂為何卻要我傷悲
愛恨在我心中做困獸之鬥
高級的妳為何卻總是要讓低級的我
感到自卑的沉悶無法發洩
低級的我的慾望需要高級的妳讓我發洩
我需要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沉悶的夜

 

*群魔狂舞的夜 沒有妳的溫柔慰藉 讓我沉悶無法發洩
管它的世俗 不需要美化慾望的理由
就像大多數人其實也都只是把愛當作藉口
低級的我只是渴望享受高級的女人
而變成野獸的男人 讓我發洩
群魔狂舞的夜 我需要妳讓我發洩


我需要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沉悶的夜
我需要的只是妳讓我發洩在群魔狂舞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