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少女的妳洋裝背後有總隻蝴蝶結
蝴蝶就這麼吸引著年輕的我想補抓
幢幢夢影幢幢 蝴蝶正飛舞
我每次夢見妳的心情
依然是當初那種想要追上妳的衝動
灰塵卻早已蓋上我日記的淚痕


妳彷彿蝴蝶在我身邊飛舞的往事
歲月留下多少沉悶的紀念
恰似我捫燦爛的愛情結的果實
前面是澀後面是苦
中間雖然甜蜜卻只能嚐過一回
再嚐已索然無味 只有魂縈夢牽
 

*魂縈夢牽的想念妳 一直是我渴望的事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蝴蝶飛走了什麼時候再回到我的夢裡來
匆匆光陰匆匆 提醒我一場人生如夢
愛情如今卻早就消失無蹤
當我夢醒只有房間空空

魂縈夢牽的夢著妳 燭光又帶我走回從前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我總想抓住妳會飛的蝴蝶結女孩
蝴蝶飛走了 唯留夢剎那成永恆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少女的妳的蝴蝶結腰帶總是讓我學著
蝴蝶要怎麼解開又怎麼將她綁起來
幢幢夢影幢幢 蝴蝶正飛舞
我每次夢見妳的心情
依然是當初那種想要追上妳的衝動
蜘蛛網卻已結滿屋樑與紗窗


妳彷彿蝴蝶在我身邊飛舞的往事
歲月留給我多少沉悶的紀念
恰似我們如花朵盛開的愛情
昨日夢已遠 昨日又似回到眼前
只是花朵謝了蝴蝶當然要移情別戀
徒留下給我只有魂縈夢牽
 

*魂縈夢牽的想念妳 一直是我渴望的事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蝴蝶兩隻翅膀在我手中擺動快樂的飛舞
匆匆光陰匆匆 提醒我這場人生如夢
恰似風翻落一張泛黃相片
當我夢醒房間已空空

魂縈夢牽的夢著妳 燭光又帶我走回從前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我看見分離的淚水在眼眶汪汪
原來妳只是要來夢中讓我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