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翩飛的迷濛街燈下~
     沒有人看見我落寞的身影走過
因為我的生命輕薄的近乎透明~
    我卻在世間仍無容身之地
浸泡在透明的高腳杯的美酒中妳能看見我的身影~
    就如同我也能看見妳
妳的幻影近在咫尺我卻摸不到我所愛~
    因為妳我面對面卻都變成透明人彼此都看不見
那是一場青春散了又聚的宴會~
      從前的愛人再相遇~歲月卻把人都變透明

*我請妳擁抱我這份透明無形的感情~讓我的靈魂進入妳的身體
  讓透明的妳和我即使在眾人面前~我們也可以相愛於無形

時間流失了青春的燦爛風光~讓我就在妳的面前隱形
   就像我們青春的宴會結束留下的只是一個回憶的幻影
回憶是透明的~當煙霧裊裊迷濛了眼睛~淚眼中才看得清楚
  透明的我愛妳於無形妳知道~但我伸出手卻也抓不住
歲月為什麼把我所愛的人~
    都漸漸變透明然後在我的生命中消失
 


淒風苦雨的紅磚人行道~
     沒有人看見我沉重的腳步徘徊
 終身相守是什麼與海誓山盟是什麼~
     我的情人妳如今為何把我當幻影  
浸泡在獨飲的酒裡我隱約能看見妳的從前~
    而我冰冷的唇也只能在透明的高腳杯裡啜飲著妳的幻影
妳的幻影近在咫尺我卻摸不到我所愛~
   只有月光彷彿妳的溫柔撫摸我的胸口
最思念的人距離總是最遙遠~
    而我們距離最遠那一天是面對面我們卻彼此視而不見

*我請妳擁抱我這份透明無形的感情~讓我的靈魂進入妳的身體
  讓透明的妳和我即使在眾人面前~我們也可以相愛於無形

時間流失了青春紅顏~讓妳就在我的面前隱形
   就像我們青春的宴會結束留下的只是一個回憶的幻影
回憶是透明的~當煙霧裊裊迷濛了眼睛~淚眼中才看得清楚
   透明的我愛妳於無形妳知道~但我伸出卻也無法挽留
歲月即使已經把我從妳的生命中變透明~
     但我請妳不要讓我從妳的生命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