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個季節趕赴了一場狂悲~ 花謝花飛滿天的櫻花
  莫要讓我們的愛來的太美結局卻太淒涼
   在溫泉鄉的櫻花季~儂今葬花人笑癡他日葬儂知是誰
風吹妳的花衣裳 ~妳感動過我的事那怕只做一次我也會回憶妳一生一世
 春光關不住花神曾經與我舞在春風裡的
    妳的錯愛是我這一生最美的樂章
 
*我愛上的那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櫻花
  昨日對妳癡心的我今日依然想妳在埋葬了我們愛情的溫泉鄉
    而誰知道明日又會有那對癡心的戀人在這棵櫻花樹下風花雪月 

 櫻花~我們的幸福已凋謝 思念卻像溫泉湧出
  溫泉水滑洗妳潔白的肌膚微微透著粉紅
     而唇粉嫩的像櫻花花瓣開放的花落無法停止
      櫻花~我對妳的思念也無法停止
儂今葬花人笑癡他日葬儂知是誰? 在溫泉鄉的櫻花
妳今年開了嗎? 櫻花 ~事實上那只是個女孩的名字
   在溫泉鄉我愛上的那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櫻花
 

我們情正濃妳卻突然讓我落空 ~恰似花盛開霎時都凋謝的櫻花
   我夢見了妳化成了女神讓我揮霍了一夜青春
   在溫泉鄉的櫻花季 我願此時生雙翼隨風與妳飛到天盡頭 
春天我曾走進妳的林蔭深處的溫柔終究卻是我留不住的夢
  春光關不住花神已經與我勞燕紛飛 而我們此情不渝的諾言
   如今更只是如櫻花開落太令人傷懷
 
*我愛上的那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櫻花
  昨日對妳癡心的我今日依然想妳在埋葬了我們愛情的溫泉鄉
    而誰知道明日又會有那對癡心的戀人在這棵櫻花樹下風花雪月 
 
櫻花~我們的幸福已凋謝 思念卻像溫泉湧出
  溫泉水滑洗凝脂的那一夜我們曾擁抱
     在冒著熱氣的溫泉中共浴的 花落無法停止
櫻花~我對妳的思念也無法停止
儂今葬花人笑癡他日葬儂知是誰?在溫泉鄉的櫻花
  妳今年凋謝了嗎? 櫻花~ 事實上那只是個女孩的名字 在溫泉鄉
我愛上的那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