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上端~妳可還記得我們有個夢想的國度
  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們相約永不分離 踏浪乘風悠遊於天地  
在夢想的國度~當相愛的我們相遇了就決定共譜一生戀曲
    而人青春永駐~在夢想的國度更永遠不會老  
 
雲層上端~我回想我們在夢想的國度
  兩個人的結合只是為了讓心靈溶為一體 我們生活更沒有現實的問題  
在夢想的國度~雖然有喜怒哀樂 那卻只是要讓我們愛的更刻骨銘心
   而天空在下雨那是因為雲層上有人在哭泣  
因為在夢想的國度~失去了伴侶的人 就將會老死
 
*妳可記得妳曾答應要與我永遠在一起在夢想的國度
   黑色的天空無止盡的黑洞正在吞噬我們夢想的國度  
妳自從化為雨落入人間 我從此就落入悲傷~
   在夢想的國度失去妳的我在回憶中老的很快
我今晚即將孤獨的在夢想中老死 ~空虛籠罩我 地獄的門打開了
   除非是妳能想起我們的諾言~還有~
妳曾答應要與我永遠在一起~在我們夢想的國度
 

雲層上端~我想與妳回到我們夢想的國度
   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們在天化為比翼鳥在地化為連理枝
    而當妳化為曠野我就化為浮雲與妳萬里相隨
在夢想的國度~愛!即使有傷害 彼此也都願意為對方承受所有的苦
   因為人不止青春永駐~在夢想的國度一生也只有一個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