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孩~妳不會永遠一個人但失去妳的我~
     卻總 一個人徘徊在這傷心的港口
港口的船燈泊在碼頭而妳靠在我的胸口
      我對妳回憶總像是海市蜃樓的一場夢
年少輕狂的我總喜歡帶妳一夜追風到這港口
   親愛的女孩我永遠記得
妳的笑靨就像港口一輪海上月
    漲潮的時候妳讓我就像小船進入妳的港口
冷的海風熱的心窩與妳的小手~
    我們曾緊緊擁抱在碼頭的心情如詩如畫
只是我們當笑聲隨風去 後來我更永遠記得~
   妳的哭聲讓我心痛的離別在這傷心的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曾經期盼它永遠不昇也不落
    但我們最初的愛情最後為何卻留下最多傷心的事情在這港口
       得不到的愛我就忘了吧~莫強求 當夜空拉出一片長黑
親愛的女孩~ 妳的戀人他年輕的臉龐憔悴了
    但即使被人發現也不會有人 再想多看他一眼在這傷心的港口 
  我向海水灑淚~我多麼期盼看見妳仍在岸邊等我回頭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卻怎麼能期盼它永遠不昇也不落  


親愛的女孩~握不住的青春終究是短暫的無價之寶
    但妳的笑聲曾讓我心動在這港口
 港口的潮起潮落 情人的手曾經像套牢我的繩索
      我回憶妳的眼眸波光閃爍總像是夢 
年少輕狂~蒼老了的我如今只是默默無聞的一條人影往風裡去
   但親愛的女孩我永遠記得
妳的笑靨就像港口一輪海上月
   人生退潮的時候妳卻讓我就像小船從妳的生命中飄走
套牢我的繩索的妳的手已鬆開
    當年我吻著妳的唇也讓妳吻我的~在這港口如詩如畫
我仍在夢裡~總似在等一個人 但夢的盡頭
    無論如何我面對的卻總是妳離去的背影在這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怎能能期盼它永遠不昇也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