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已老的窗口外原本霓紅閃爍
萬家燈火熄滅那個窗口總會留盞燈
那是很久以前有個男孩愛上一個女孩
每次我從遠方搭車回來都是半夜
但有個等待著平凡幸福的一個平凡的女人
總讓風塵樸樸的我知道妳還在等

愛人萬種風情的風華就像永不磨滅的星光
就算年華逝去~我對妳的思念也不會稍減
那是很久以前~紅塵轉眼逝水流年
而今我已看不見妳在窗口為我留的那盞燈
築夢歲月徒留下一盞孤燈伴我空枕


*妳說妳會在那扇窗口為我留盞燈
讓我經過知道妳還再等
紅顏已老的窗~我在夢裡尋妳千百度
許多年前那個愛著妳的男人
追逐著夢想的他早已迷失在另一個城市
所以我請妳也不要再等

妳說妳會在那扇窗口為我留盞燈
讓我經過知道妳還再等
紅顏已老的窗~這現實的世界最後終究
會讓我們都放棄對愛情的堅持
夜長夢多徒留下夢中妳溫柔的眼眸
築夢歲月徒留下一盞孤燈伴我空枕

妳說妳會在那扇窗口為我留盞燈
讓我經過知道妳還再等
直到妳對我所有的期待都落空
歲月在我們之間從此是一道牆無情的牆
把妳圍在裡面也把我擋在外面
紅顏已老的窗口~紅顏已老
築夢歲月徒留下一盞孤燈伴我空枕





紅顏已老的窗外滿街霓虹已熄滅
萬家燈火的城市我回頭只看見幻滅
那是很久以前有個男孩愛上一個女孩
但現在這個世界上那個男孩已經不存在
我從遠方搭車回來也再找不到那個女孩
那個窗口我再也看不到那盞燈

愛人萬種風情的風華就像永不磨滅的星光
就算年華逝去~我對妳的思念也不會稍減
那是很久以前~紅塵轉眼逝水流年
年年年年就像我的夢想一個一個幻滅
逐夢歲月終究徒留下一盞孤燈伴我空枕


*妳說妳會在那扇窗口為我留盞燈
讓我經過知道妳還再等
紅顏已老的窗~與妳長相廝守的人只要能帶给妳快樂
妳又何必選擇許多年前那個愛著妳的男人
追逐著夢想的他早已迷失在另一個城市
所以我請妳也不要再等

妳說妳會在那扇窗口為我留盞燈
讓我經過知道妳還再等
紅顏已老的窗~這現實的世界最後終究
會讓我們都放棄對愛情的堅持
夜長夢多徒留夢中妳美麗的容顏~
築夢歲月徒留下一盞孤燈伴我空枕

妳說妳會在那扇窗口為我留盞燈
讓我經過知道妳還再等
直到妳對我所有的期待都落空
歲月在我們之間從此是一道牆無情的牆
把妳圍在裡面也把我擋在外面
紅顏已老的窗口~紅顏已老
築夢歲月徒留下一盞孤燈伴我空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