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人~這真是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落葉翩飛的迷濛街燈下
沒有人看見我落寞的身影走過
落寞~讓我就在妳的面前隱形
即使我的生命輕薄的近乎透明
但我在世間卻仍無容身之地

透明人~這真是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浸泡在透明的高腳杯的美酒中
妳能看見我的身影
就如同我也能看見妳但我的手
卻再觸摸不到從前的愛人
相遇~歲月把人都變透明
即使近在咫尺我卻碰不到摸不著我所愛
只有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我的情人妳如今為何把我當幻影  
時間流失了青春
青春的宴會結束
留下的只是一個回憶的幻影
回憶是透明的~
只有當煙霧裊裊迷濛了眼睛~
淚眼中才看得清楚
透明的我是再留不住透明的妳從我生命中消失

透明人~這真是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我再碰觸不到妳柔軟的兩瓣紅唇
我再撫摸不到妳飄逸的髮絲
我再握不到妳的纖纖小手與擁抱妳的溫暖的身體
歲月為什麼把我所愛的人
漸漸都變透明然後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透明人~這真是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淒風苦雨的紅磚人行道
沒有人看見我沉重的腳步徘徊
沉重~歲月老了紅顏
終身相守是什麼 海誓山盟是什麼
青春的記憶就薄如一張紙

透明人~這真是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浸泡在透明的高腳杯的美酒中
我隱約能看見妳的從前
而我冰冷的唇也只能在透明的高腳杯裡
獨自啜飲著妳的幻影
相遇~最思念的人距離總是最遙遠
而我們距離最遠那一天
是面對面我們彼此卻都視而不見


*我的情人妳如今為何把我當幻影  
時間流失了青春
青春的宴會結束
留下的只是一個回憶的幻影
回憶是透明的~
只有當煙霧裊裊迷濛了眼睛~
淚眼中才看得清楚
透明的我是再留不住透明的妳從我生命中消失

透明人~這真是生命難以承受的輕
我渴望妳不要對我視而不見
我渴望面對面與妳的眼眸碰觸
透明的我愛妳於無形~妳知道
我請妳擁抱我這份透明無形的感情
讓我的靈魂進入妳的身體
讓透明的妳和我即使在眾人面前
我們也可以相愛於無形

歲月即使已經把我從妳的生命中變透明
但請妳不要讓透明的我從妳的生命中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