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堅持夢想總不畏艱難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勇闖難關
 黎明前即使如此黑暗
  但天亮前我們要翻越過這座高山
滿路那怕荊棘遍佈但路的盡頭
你說大海在我們前方夢想總是波光閃閃

我們相約的諾言不會石沉大海
  驛馬星辰你說讓我們邁向生命未開墾的蠻荒~勇闖難關
因為路的盡頭我們會看見海洋
 而當你回頭會看見我就在你身後不遠的地方
因為堅持夢想的你不畏艱難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堅持夢想的你讓我也不畏艱難~
    因為我也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蔚藍的大海在向我們召喚
   我期待你在我身旁與我度過人生驚濤駭浪 但不強人所難

前方路岔開的地方縱然所有人都將離我而去
  但面對淒涼在這條路上
    記得我更喜歡是一個人孤單 
我獨自我也必將度過這難關
 曙光中我會看見路~迎向風雨
   我願向海邊海鷗逆著海風飛翔
堅持夢想讓我不畏艱難 因為我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我堅持夢想不畏艱難 因為我想要做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勇闖難關 
縱然我一再跌倒在這條路上
 但每道傷口劃下的痕跡那都只會讓我生命的力量更堅強
滿路那怕荊棘遍佈但路的盡頭
   大海在我心中夢想總是波光閃閃

我獨自也必將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風雨的挑戰那也只會讓我更狂妄~
 那怕是我的感情折翼受了傷我也必將勇闖難關
因為路的盡頭我會看見海洋
 縱然我滿身疲倦但撫平了創傷~我知道
我新生的羽毛將會讓我想飛的翅膀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