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都不能讓聖誕夜的期待落空
如此悸動的聖誕夜~動人的妳屬於誰
愛在這個寒冬的聖誕舞會
妳讓我無法形容的心動
天越冷越讓我熱血沸騰的
燃燒起我想與妳共舞的衝動

怎麼樣告訴妳聖誕夜我想與妳共舞
如此衝動的聖誕夜~妳在燈火闌珊處等誰
翩翩婆娑的雙人舞
妳讓我蠢蠢欲動的想邀妳當我的舞伴
只是我憑什麼我用什麼限制妳從一個男人
再到另一個男人懷中的自由在今年聖誕夜
 
*聖誕夜~妳是否是知道我會心痛
卻故意將我作弄的在我心中劃下傷痕
聖誕夜的相逢~突然我感覺心中一陣刺痛
聖誕舞會的雷射光束穿過的雲霧
難道妳真的不懂
我不願看見妳和他已經陶醉在盈盈笑語中舞動

聖誕夜~我要交換舞伴
今年聖誕夜我準備給妳一個特別的誓約
為何妳卻給我一個心碎的聖誕夜
聖誕夜的悸動~聖誕夜的衝動
聖誕夜的多少寂寞掙扎在我心中
有情人雙雙對對在今年閃亮的聖誕夜  
卻誰來陪我度過今年整個心碎的聖誕夜

聖誕夜~我要交換舞伴
 





怎麼樣我聖誕夜的期待都已落空
如此悸動的聖誕夜~誰都知道我愛妳
愛在這個寒冬的整個聖誕夜
妳卻讓我無法形容的心痛
五光十色的燈影中又有誰來鼓勵我
再次穿過人群去牽妳的手

怎麼樣都不能讓聖誕夜沒有妳當我的舞伴
如此衝動的聖誕夜~除了妳我對誰都沒有感覺
慢舞的音樂已經慢慢流動~
四周一片漆黑中我又四處尋常妳芳蹤
只是我憑什麼用什麼告訴妳
我就怕妳已決定與他度過今年整個聖誕夜
 
*聖誕夜~妳是否是知道我會心痛
卻故意將我作弄的在我心中劃下傷痕
聖誕夜的重逢~突然我感覺心中一陣刺痛
聖誕舞會的影子匆匆交錯匆匆轉動
難道妳真的不懂
我不願看見妳和他始終陶醉在盈盈笑語中舞動

聖誕夜~我要交換舞伴
今年聖誕夜我準備給妳一個特別的誓約
為何妳卻給我一個心碎的聖誕夜
聖誕夜的悸動~聖誕夜的衝動
聖誕夜的多少寂寞掙扎在我心中
有情人雙雙對對在今年閃亮的聖誕夜  
卻有誰來陪我度過今年整個心碎的聖誕夜

聖誕夜~我要交換舞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