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我生來戀妳~當窗外飄來風和雨    
我總在寂寞的山谷裡回憶
妳曾是我寂寞山谷裏一朵美麗的花開放
天明黃昏到日落我都想守著妳把愛的果結下

妳是帶給我寂寞山谷四季風和雨的女神     
我被妳所愛~我曾經滿心歡喜
徜徉在妳給我生命中一場風雨的洗禮
多情卻負我啊~
狂喜狂悲後我竟不知為何守候

 
蝶戀花我生來戀妳~當窗外不斷飄來風和雨   
我總在寂寞的山谷裡回憶
妳的愛情也曾美麗我的人生 但
花謝後如今卻只剩下蝴蝶在北風裏孤寂

妳是帶給我寂寞山谷四季風和雨的女神  
我起初守候妳最久~然而我們的愛
就像風和雨終究只能相伴卻留不住彼此
多情更負我啊~
愛上妳最久我卻無法贏得妳的最後

 
*伴我在寂寞山谷的女神
我只是多麼渴望能再聽見關於妳的消息
窗外不斷飄來風和雨~喚醒我思念
妳是我寂寞山谷的愛神
妳能把毛毛蟲羽化成蝴蝶~然而
花朵盛開過後妳卻是讓它凋謝枯萎

*伴我在寂寞山谷的女神
窗外不斷飄來風和雨~讓我回憶再回憶
妳能把醜小鴨變天鵝~然而
成熟了的天鵝卻展開翅膀遠遠飛走  
徒留給我心湖一潭死水四季都有花瓣飄落

伴我在寂寞山谷的女神
每當窗外飄來風和雨~總喚醒我思念妳
 
 



蝶戀花我想念妳~當窗外飄來風和雨
我總回憶妳在我寂寞的山谷裏
我回憶妳的多情也曾洗滌我憂愁的靈魂
而我也品嚐分離的滋味在妳噙著淚的嘴角

妳是帶給我寂寞山谷四季風和雨的女神   
當花謝滿地~我總尋尋覓覓回憶
就讓我珍惜回憶我曾擁有妳的每個日子
多情縱然負我啊~
無法讓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

但我的愛神我是多麼想知道關於妳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