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環境的錯 現實的錯 世界的錯
從那個年輕的城市到這個成年的城市
因為環境的改變~
讓我們幸福的感覺早已幻滅
放逐自己的我滿眼霓虹燈閃爍
回到這個城市卻讓我不堪回首


錯~成長的錯 幻滅的錯 人生的錯
避不見面的愛人妳已變陌生
我們雖然不是陌生人
感覺卻已經變的很陌生
相約見面遲遲才出現的妳為何不讓我牽妳的手
是否妳的手剛讓他握過所以我被妳冷落


*被放逐的夜 愛人已陌生
我眼中閃爍的霓虹燈
把妳變成一個嫵媚卻矇矓的陌生女人
我們的愛情已變陌生~
我不該再回頭去愛上那陌生人
因為愛上陌生人是危險的
 
於是我放浪形骸在城市自我放逐
直到形銷骨毀的放蕩
我年輕的愛人反正遲早我們也要變陌生 
妳只是讓我的感情束縛頓除不知所措  

愛人已陌生~愛情已陌生
我們雖然不是陌生人
面對面感覺卻已經很陌生





 

錯~相識的錯 相愛的錯~都是當初的錯
從做夢的那一年到面對現實的這一年
因為時間的改變
讓我們纏綿的誓約如今也早已破滅
放逐自己的我想念妳依然時時刻刻
自暴自棄的歲月更讓我不堪回首

錯~愛情的錯 愛人的錯 都是我的錯
避不見面的愛人妳已變陌生
我們不是陌生人
是誰愛上了妳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相約見面遲遲才出現的妳為何不願讓我碰妳的身體
是否妳的身體已經讓他佔有所以我被妳拒絕
 
 
*被放逐的夜 愛人已陌生
從這條街走過那條街
 妳說過了今夜我們再見面從此就是陌生人
因為每個年紀在每段路程
也許妳說的對~
我們每個人總得學會去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人生

於是我放浪形骸在城市自我放逐
直到形銷骨毀的放蕩
我年輕的愛人反正遲早我們也要變陌生 
妳只是讓我的感情束縛頓除不知所措  

愛人已陌生~愛情已陌生
我們雖然不是陌生人
面對面感覺卻已經很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