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73_1  

我只能把對妳的無限懷念
  留在屬於我們九十年代的舊戀曲 
    餘音繞樑舊時代扣人心弦的妳
    就像是我生命中永遠值得珍藏的舊戀曲
塵封在我舊時代故事裏的妳
  讓我離開妳的第一年
    我看見每個長髮女孩的背影都會讓我感覺心痛
       因為我總彷彿又看見妳的餘音繞樑不絕 

我知道戀愛的對像改變了
  我就再也不會有原來戀愛的感覺 
    餘音繞樑舊時代的舊戀曲
     每當輕輕再被播放跟著我卻輕輕又把妳想起 
塵封在舊時代的青春已無法重返~
  天長地久有時盡我們的愛情如果無法永遠
  我如今也只但願把妳變成一首舊戀曲
    餘音繞樑不絕的讓我此恨綿綿無絕期 
  
*我只願回到屬於我們舊時代的故事裏
   讓我能永遠唱著屬於我們的舊戀曲 
我至今仍但願我愛上的女孩會是另一個舊時代的妳 
   餘音繞樑不絕的舊時代舊戀曲
     總讓獨自夢醒在黑夜
    不知為何悲傷的我
     總是把妳的相片翻了又翻找了又找 
我的老情人
 夜半夢醒我總把我們那段舊情事再細細想起 
    情絲剪不斷理還亂
我如今卻是再也找不到舊時代的妳
       因為妳已變成一首舊戀曲
塵封在我舊時代的故事裡的妳只是餘音繞樑不絕 

  
  
妳萬般柔情如此將我纏繞
   讓我愛上的女孩從此再逃不出妳年輕的樣子 
    餘音繞樑活在舊時代的我
     明天夢醒總以為我還能找到一個舊時代的妳
塵封在舊時代的青春已追悔莫及
    我如今離開妳已經十年
    現在妳的枕邊人也許早已對妳沒感覺
     但我卻懷念妳像從前因為妳總餘音繞樑不絕 
 
*我只願回到屬於我們舊時代的故事裏
   讓我能永遠唱著屬於我們的舊戀曲 
我至今仍但願我愛上的女孩會是另一個舊時代的妳 
  餘音繞樑不絕的舊時代舊戀曲
   我最難忘懷的故事總是與妳分離
     ~於是我從此渴望的愛情都是悲劇 
我的老情人
   明天夢醒我是否就該像妳揮手永遠告別 
    情關闖不過 情網依然困住的我
      如今是再也找不到舊時代的妳
      因為妳已變成一首舊戀曲
塵封在我舊時代的故事裏的妳只是餘音繞樑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