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75_1  

我睡覺總是認床又認被       
    我只喜歡我用過的 我只喜歡我用舊的
昏暗的燈光蒸溶了睡美人妳幽幽一屢香 
  床上被窩那是我們兩個人睡覺的地方
只是當我們兩個人不睡覺的時候~
   床它可有了大麻煩
愛翻來覆去的我~
  睡不著的時候我更需要妳幫忙 

妳知道我是個夜晚難以入睡的人 
    只有專屬於我的妳能讓我睡的舒服睡得滿足
爬上我的床鑽進我的被   
 迫不及待倦鳥知返的我
   愛睡在妳熟悉的擁抱
 妳知道我不捻花惹草
 愛睡覺睡家裏的好因為野花那比家花香~
     別人睡過的帶著別人的味道 我更受不了 

*我睡覺總是認床又認被 
愛在我們共同擁有的床上被窩 
我喜歡妳總是讓我越用越溫暖越散發出情感
我盼望~所以我祈禱~
   今生今世我只但願天天和妳睡覺 一直睡到老
  
妳是我的女人讓我把妳當成我的床我的被
 我睡覺總是認床又認被  
被妳消魂銷的難消受的我喜歡
 妳總是讓我越用越溫暖越散發出情感
妳讓睡覺總是認床認被的我
  更只認妳是我床上的女人 
 


我睡覺總是認床又認被 
   我只喜歡我用過的妳 我只喜歡我用舊的妳
出門在外去的太遠睡不著
   我總想若是能帶妳在我身邊就好 
爬上有妳的床我就好想睡
  因為床上有妳孕釀我們的愛情越陳越香  

妳知道我是個夜晚難以入睡的人 
    只有專屬於我的妳能讓我睡的舒服睡得滿足
爬上我的床鑽進我的被  
迫不及待倦鳥知返的我
 愛吻妳熟悉的味道總讓我一嚐就醉倒
  妳知道我不捻花惹草
 愛睡覺睡家裏的好因為野花那比家花香~
     別人睡過的帶著別人的味道 我更受不了 

*我睡覺總是認床又認被 
愛在我們一起生活的床上被窩 
我喜歡妳總是讓我越用越溫暖越散發出情感
我盼望~所以我祈禱
  今生今世我只但願天天和妳睡覺一直睡到老

妳是我的女人讓我把妳當成我的床我的被
我睡覺我總是認床又認被  
  被妳消魂銷的難消受的我喜歡
   妳總是讓我越用越溫暖越散發出情感
妳讓睡覺總是認床認被的我
  更只認妳是我床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