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簷展書讀 古道照顏色
哲人日已遠 典型在夙昔」

我願以身殉道 時代創造英雄
不想平凡的我說也該到了
屬於我們接受考驗的英雄創造時代
烈士有時似傻似狂
但年輕的我對蒼天發誓
我願意為那不切實際的夢想
壯烈成仁

我願以身殉國 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狂熱
我把豪情壯志都消磨
年輕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但
為理想堅持了一輩子的我卻一事無成
烈士~擾擾車塵塵馬足
為了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現實世界卻總讓我活的更渺小卑微

 
*殉道 殉國 殉難 不如讓我以身殉愛
烈士~老兵不死只是開始流淚
歷經人生多少不如意的歲月
我再不想當烈士
烈士已經蒼老 天天我都在後悔
從前偉大的夢想也再無法讓我振作灑脫

殉道 殉國 殉難 不如讓我以身殉愛
烈士~生命這樣做值得嗎?
有誰去問從戰場活著回來的人
年少輕狂有沒有後悔過
當烈士~我恨不得在年輕就死
免得孤獨終老面對淒涼落寞
 


「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丹心照漢青」

我願以身殉難 時代考驗青年
不想平凡的我犧牲快樂奉獻青春
卻開始後悔生命所錯過
烈士無故尋愁覓恨
深愛過我的女人我卻都沒把握
直到年老孤獨我更只是懦弱
畏懼寂寞

我願以身殉名 置他人死生於度外的狂熱
我只想把豪情壯志消磨
年輕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但
為理想堅持了一輩子的我卻一事無成
烈士一事幾時曾了
漫漫長夜虛名負我
我只渴望有點溫柔伴我度過


*殉道 殉國 殉難 不如讓我以身殉愛
烈士~老兵不死只是開始流淚
人生多少不如意的歲月
我再不想當烈士
烈士已蒼老 天天我都在懺悔
從前偉大的夢想也再無法讓我振作灑脫

殉道 殉國 殉難 不如讓我以身殉愛
烈士~生命這樣做值得嗎?
有誰去問從戰場活著回來的人
年少輕狂有沒有後悔過
當烈士~我恨不得在年輕就死
免得孤獨終老面對淒涼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