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愛情是我永遠無法忘懷
一段緣起不滅海枯石爛的故事
我就寫在瓶中信裡拋入滄海
當愛已淹沒幻滅在大海
幻滅不了的為何是妳的容顏
載浮載沉依然在我腦海
每當天空一輪圓月昇起我就獨自徘徊在風裡
直到排山倒海的黑色巨浪
就將我淹沒在痛苦深淵的大海


瓶中信它帶著我受傷的心飄流海角天涯
漆黑的大地彷彿午夜電影靜默演出
我只是化成了石像滿臉蒼桑的遙望
潮起潮落的大海~眼泛淚光的我看見
瓶中信它飄去又飄回在許多年後
茫茫人海浮沉我愛妳卻再回不了頭


北風吹過的海岸!岩石風化成了雕像
瓶中信 它訴說我們的愛情緣起不滅
不如讓我就活在這樣的夢
最後也死在這樣幸福的夢裡
於是我將瓶中信拾起又拋入滄海
讓瓶中信就帶著我對妳的思念
潮起潮落的飄泊到天涯海角的盡頭

 

 

年輕的愛情是我想忘也無法忘懷
一段緣起縱不滅海誓山盟的故事
我就寫在瓶中信裡拋入滄海
當愛已淹沒幻滅在大海
究竟妳又有什麼讓我捨不得放不下的事
每當天空一輪圓月昇起我就獨自徘徊在風裡
當月東昇又西落 月西落又東昇
排山倒海的黑色巨浪又將我淹沒大海


瓶中信它帶著我受傷的心飄盪海角天涯
淚流不止的我就在瓶中信裡對妳思念
伴我多年的感情 我只想跟妳說再見
大海把一個傷心的我就禁錮在瓶中信裡
潮起潮落讓我就在無涯的苦海飄泊
誰又能將我痛苦的靈魂從瓶中釋放


北風吹過的海岸!岩石風化成了雕像
瓶中信 它訴說我們的愛情緣起不滅
不如讓我就活在這樣的夢
最後也死在這樣幸福的夢裡
於是我將瓶中信拾起又拋入滄海
讓瓶中信就帶著我對妳的思念
潮起潮落的飄泊到天涯海角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