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已到終點 昏慘慘的黃泉路在等我
蟬聲綿延的夏天我聽見青春洋溢的笑聲
給我永恆的回憶 給我此情不渝的誓言
當我被遺忘在即將油枯燈滅的灰暗房間
回憶妳陽光下的笑容是我最後無法忘記


*我活在世上的每一天沒有一天不想妳
快樂到了終點 痛苦也該到了終點
來不及向妳說聲再見 不必遺憾
淚已風乾的枯槁的眼眸 閉上了眼
親愛的~我將死在快樂時光開始的起點

輪迴~~~就這麼永無止盡的輪迴 輪迴
為妳思念了一輩子的我可曾讓妳再想過我一秒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很短的時間
黃昏夕陽將盡 我很遺憾再完成不了允諾過你的事
但如果可以讓我為妳把最後這首歌完成
讓我告訴妳我依然愛妳~我從未恨妳

 

 

風中之燭將滅 我閤上我的眼就將長眠
浪潮濤濤的軍旅我又收到你寄來的信
給我褪色泛黃的相片 給我的眼角含淚
失去了妳的我活在這世上始終感覺痛
也唯有妳能讓我生命所有的痛不再痛


*我活在世上的每一天沒有一天不想妳
快樂到了終點 痛苦也該到了終點
來不及向妳說聲再見 不必遺憾
淚已風乾的枯槁的眼眸 閉上了眼
親愛的~我將死在快樂時光開始的起點


輪迴~~~就這麼永無止盡的輪迴 輪迴
為妳思念了一輩子的我可曾讓妳再想過我一秒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很短的時間
感覺夢想都早已不再的我只想把一切都放棄
讓我用最後一整夜就只想妳
親愛的~我想著妳現在過的還好嗎?

 

 


蓋上灰塵的相片 就像我也即將化為塵土
戀愛的季節我看見了風吹起妳的碎花裙
給我但願來生再續前緣 給我生生世世的諾言
沒有妳與我訴說 回憶再美又有什麼意義
過去我們的愛情一切依舊在等著妳回頭


*我活在世上的每一天沒有一天不想妳
快樂到了終點 痛苦也該到了終點
來不及向妳說聲再見 不必遺憾
淚已風乾的枯槁的眼眸 閉上了眼
親愛的~我將死在快樂時光開始的起點


輪迴~~~就這麼永無止盡的輪迴 輪迴
為妳思念了一輩子的我可曾讓妳再想過我一秒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很短的時間
讓我再見妳最後一面再閤上我的眼吧!
讓我把原屬於妳的一切都還給妳
一切物歸原主 然後讓我也將化為塵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