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愛神在青春的路上種下了一點錯誤
最後竟結出一樹苦果讓我們品嘗
因為愛神的箭射錯了人

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愛神的箭把我們兩顆心串成了一串
愛神的箭斷在妳我心中是無法拔出
只能鋸箭療傷
 

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愛神的箭斷在妳我心中
愛神的箭傷把妳我的心傷的太深
倒勾的箭頭要拔出 是多麼疼痛難當

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最初的戀曲雖然已破滅 但我最初的戀人
我會把妳永遠留在我心中
讓妳變成我夢中永恆的愛神

 
*不要哭泣~愛神的箭刺傷了愛人的心
不要哭泣~我夢中永恆的愛神不要哭泣
與其鋸箭療傷 不如讓我就把愛神的箭
倒勾的箭頭刺入愛人妳心中更深的地方
不要哭泣~愛人 請妳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愛人 痛是只是愛情的過程
只要外表看不見 不如
讓我們就把這段感情永遠留在彼此身上
讓愛神的箭不斷刺痛妳我彼此的心
不要哭泣 愛人 請妳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愛神的箭斷在妳我心中
離別的時候總是會讓愛人的心淌血
讓我親吻妳流血的地方
把悲傷的歌一遍又一遍的唱

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愛神的箭也許真射錯了人
但我的一顆心已全被愛神的箭帶到妳的身上
把愛神的箭拔出 妳我將多麼空虛
不如讓我們鋸箭療傷

 
*不要哭泣~愛神的箭刺傷了愛人的心
不要哭泣~我夢中永恆的愛神不要哭泣
與其鋸箭療傷 不如讓我就把愛神的箭
倒勾的箭頭刺入愛人妳心中更深的地方
不要哭泣~愛人 請妳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愛人 痛只是愛情的過程
只要外表看不見 不如
讓我們就把這段感情永遠留在彼此身上
讓愛神的箭不斷刺痛妳我彼此的心
不要哭泣~愛人 請妳不要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