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妳的情書 信紙被寫滿了
它就不想再回到空白的時候
就像是妳佔滿了我的心 
這段感情所有妳忘記的我都記得
所有妳不要的我都留著
"收信愉快"妳曾讓我感覺多麼幸福

濃情蜜意的信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
來自妳的情書 信紙載不動許多愁
夜深人靜當我再次讀到妳已心有所屬
並決定將終身託付 而那個人是我
感覺心動再次直達我心深處
讓我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來自妳的情書 讓我讀著妳信裡的溫柔
千言萬語讓我讀著我們戀愛的故事

來自妳的情書~魚雁往返讓我讀著
有妳藏在字裡行間讓我尋覓的溫馨
感覺妳對我的愛無止盡
讓我回憶當初認識妳我多快樂
最後當妳離去我又多傷心
"收信愉快"妳幾乎曾是我生命的全部





來自妳的情書 最後一封卻是告別
當我讀到妳心已碎的信
總讓我再次感覺多麼痛苦
這段感情我們愛過的往事
就留在從前妳寫給我的信
"收信愉快"我是多麼想與妳再細數往事

濃情蜜意的信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
來自妳的情書 信紙載不動許多愁
夜深人靜當我再次讀到妳已名花有主
並決定將終身託付 而那個人不是我
感覺心痛再次直達我心深處
讓我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


來自妳的情書 讓我讀著妳信裡的溫柔
千言萬語讓我讀著我們戀愛的故事

來自妳的情書 戀愛的季節去而復返
當歲月已老我把妳的信寄出去
一封封又寄回給已經蒼老的自己
遠方有妳寄來給我的信
往事情懷彷彿又重來
"收信榆快"妳幾乎曾是我生命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