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愛是永遠忠誠~我永遠記得這諾言
但現實的世界它卻帶走了我的愛人
憂鬱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鍛鍊了強健的體魄卻征服不了我的愛人
不禁讓我開始迷惘

我不知為何而戰
鐵的紀律將我鍛鍊成鋼
但真正會讓海軍陸戰隊員受傷的
卻是女人在床上盈盈的淚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但我的敵人俘虜了我的愛人~
在愛情的戰場~我對妳的投敵與叛逃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愛是永遠忠誠~但一個男人該如何擁抱一個女人
面對現實的掙扎還能夠活的英勇
憂鬱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用我的肌肉緊抓住我的愛人
卻是讓她流淚讓我心碎~
不禁讓我感到迷惘

我不知為何而戰
吊鋼盔讓我的槍百步穿楊
但真正會讓海軍陸戰隊陣亡的
卻是女人分手說的話像利刃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但我卻害怕極了失去妳~我的愛人
愛是永遠忠誠~一日陸戰隊
就讓我為妳終生都心碎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從愛情裡死裡逃生~卻還是想要死於愛情
波濤洶湧的海上~我搶灘上岸~
我挺進在愛情的戰場!
雖然我已渾身是傷卻還是不想投降
我~沒有妳把我俘虜
 我也未必不會被別的女人俘虜
但海軍陸戰隊員~我是不可能再效忠別的女人
因為愛是永遠忠誠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即使今夜暗澹的燈影把我的影子
從椅子托到地上~槍斃
我也絕不會讓象徵我們愛情的旗杆倒下
因為愛是永遠忠誠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愛是永遠忠誠~這句話始終在我耳畔
所以還有什麼比面對心愛的人離去更讓我悲傷
憂鬱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的迷彩裝讓我感覺驕傲
但它卻抵擋不了外面的花花世界
讓我的愛人奔向別的男人~
更讓我迷惘
 
我不知該為何而戰
悍衛家園 讓我的心頭淌血眼眶也不會有淚
但真正會讓海軍陸戰隊員流淚的
卻是女人的背叛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我只怕女人不需要對愛情永遠忠誠的海軍陸戰隊
在愛情的戰場~一日陸戰隊~
讓我就為妳終生都心碎*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愛是永遠忠誠~我永遠記得這諾言
但現實的世界它卻帶走了我的愛人
憂鬱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鍛鍊了強健的體魄卻征服不了我的愛人
不禁讓我開始迷惘

我不知為何而戰
鐵的紀律將我鍛鍊成鋼
但真正會讓海軍陸戰隊員受傷的
卻是女人在床上盈盈的淚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但我的敵人俘虜了我的愛人~
在愛情的戰場~我對妳的投敵與叛逃
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愛是永遠忠誠~但一個男人該如何擁抱一個女人
面對現實的掙扎還能夠活的英勇
憂鬱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用我的肌肉緊抓住我的愛人
卻是讓她流淚讓我心碎~
不禁讓我感到迷惘

我不知為何而戰
吊鋼盔讓我的槍百步穿楊
但真正會讓海軍陸戰隊陣亡的
卻是女人分手說的話像利刃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但我卻害怕極了失去妳~我的愛人
愛是永遠忠誠~一日陸戰隊
就讓我為妳終生都心碎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從愛情裡死裡逃生~卻還是想要死於愛情
波濤洶湧的海上~我搶灘上岸~
我挺進在愛情的戰場!
雖然我已渾身是傷卻還是不想投降
我~沒有妳把我俘虜
 我也未必不會被別的女人俘虜
但海軍陸戰隊員~我是不可能再效忠別的女人
因為愛是永遠忠誠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即使今夜暗澹的燈影把我的影子
從椅子托到地上~槍斃
我也絕不會讓象徵我們愛情的旗杆倒下
因為愛是永遠忠誠
 



「我有一枝槍,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刺刀閃寒光...」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愛是永遠忠誠~這句話始終在我耳畔
所以還有什麼比面對心愛的人離去更讓我悲傷
憂鬱的海軍陸戰隊員
我的迷彩裝讓我感覺驕傲
但它卻抵擋不了外面的花花世界
讓我的愛人奔向別的男人~
更讓我迷惘
 
我不知該為何而戰
悍衛家園 讓我的心頭淌血眼眶也不會有淚
但真正會讓海軍陸戰隊員流淚的
卻是女人的背叛
我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我只怕女人不需要對愛情永遠忠誠的海軍陸戰隊
在愛情的戰場~一日陸戰隊~
讓我就為妳終生都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