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銀色月光灑滿的浪漫淒迷沙灘
年輕的我們追逐戀愛的故事總是求全責毀
路 ~彷彿是我才剛從海邊走回去
風飛沙吹過~路到盡頭卻物換星移
夢~而我竟不知道失去妳~
還在夢裡到處尋覓

海~我在夢中又回到這傷心的海邊
廢墟斷垣殘壁我四處呼喚卻再找不到妳的縱跡
路~迷途的戀人我在找妳
我總想回到舊夢裡去找回我失去的愛人妳的足跡
夢~但人們卻告訴我~
昨日的一切在這裡都只是場浮生若夢而已
 
*愛~如潮水已滔滔逝去~~我們來過!愛過!錯過
舊夢魂縈夢牽卻總將我又帶到這傷心的海邊
聽我說~落寞的浪潮別走
請記得幫我告訴她
我的愛人~記得再到這海邊來找我
 
愛~如潮水已滔滔逝去~我們來過!愛過!錯過
年輕時的歲月時光~破碎的回憶就像跳針的舊唱片
整個夜晚在這裡不斷重覆播放一首老歌曲
聽我說~落寞的浪潮別走
請記得幫我告訴她
我的愛人~記得再到這海邊來找我
 




海~月光下的海漲滿激情的水
深深深夜的星空下分離的戀人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路~彷彿我在車水馬龍的街四處找妳
風吹飛沙!順著這條路去我們狂喜狂悲過
夢~重回舊夢~也許我會遇見妳
或遇見多少年草木更悽悽

海~我在夢中又回到這傷心的海邊
廢墟斷垣殘壁!我四處呼喚卻再找不到妳的蹤跡
路~迷途戀人我在等妳
我總想重回舊夢裡再與妳陶醉在我們那段舊戀曲
夢~但人們卻告訴我~
昨日的一切在這裡都只是場浮生若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