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就從我踏進高中男女合班的三年六班教室說起
同窗同班的女孩妳就坐在讓我望眼欲穿的窗邊的位置
教室走廊外的椰子樹搖曳著高三那一年大學聯考前的日子
同窗同班的妳總讓一個男孩就像傻瓜一樣的想與你戀愛

國文英文三民主義~同窗同班的讀書
我的課本的每一頁都寫滿妳的名字
歷史地理數學~同窗同班的情誼
我在課本的每一頁寫滿了青澀相思的詩句

男追女隔重山啊~男追女隔重山
妳的眼眸深處夏去秋來總讓我看見我對妳的朝朝暮暮
咫尺天涯的教室~感覺如此遙遠
即使是同窗同班的同學我卻始終走不到妳身邊


而今好久以前故事中的妳只是畢業紀念冊的一個名字
同窗同班的女孩我天天與妳四目交接在教室後門的牆邊
揉成紙團的情書曾經訴不盡是我對妳無時不刻的思念
同窗同班單戀的相思苦!但沒有妳我的青春沒有回憶

國文英文三民主義~同窗同班的讀書
我的課本的每一頁都寫滿妳的名字
歷史地理數學~同窗同班的情誼
我在課本的每一頁寫滿了青澀相思的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