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妳好像~我感覺妳真的好像
我感覺我的思念渴望獲得妳的補償
  即使我知道我不能把妳當成她想像
但步履孤單的我
   卻常常又獨自走在這條街上
陌生的女子~
  感覺妳好像住在這附近
  這是我來到這裏的原因 
我總期待妳會出現 就像從前~
 那樣震盪我心弦的感覺你好像

 我感覺妳真的好像~
每次遇見妳我總想對妳說~妳可知道
  自從妳離開我以後
  我半生時間都在對妳思念~就像從前
陌生的女子~ 愛我~
   所以我盼妳回頭再愛我
因為縱然這世間愛情有很多
  但是像我這樣對妳堅持執著的不常有
感覺妳好像~我感覺妳真的好像

*我感情在情海渡劫波
我總以為自己已回到岸上
但每次看見妳 卻讓我快樂的
  近乎悲傷的錯覺
   竟不容片刻讓我清醒
我感覺妳那青春的輪廓 模樣真的好像
陌生的女子~
  我跟隨妳的背影
  竟不知這是真實是虛幻
感覺~我只是感覺妳好像
  請不要問我為何~
為何~我常常跟妳走在這條街上

 


 感覺妳好像~我感覺妳好像
我感覺孤單的我的生命彷彿重新擁有了遺憾
   冰冷的我的手滑過牆上斑駁的痕跡
我感覺妳如此陌生卻熟悉
  讓我不知不覺又把妳當成她想像
陌生的女子~
  感覺妳好像又要來將我的心帶走
一如妳剛離開我的夜晚
感覺~我只是感覺妳好像~又要
  讓我為妳心痛的徘徊在這條街上

 *我感情在情海渡劫波
我總以為自己已回到岸上
但每次看見妳為何卻總讓我
  以為破鏡重圓又心花怒放
我感覺妳那青春的輪廓 模樣真的好像
陌生的女子 ~
  徘徊佇立在對街櫥窗的我
  就像從前在等妳 再來傷害我
感覺~我只是感覺妳好像
 不要問我為何
為何~我常常跟妳走在這條街上



我感覺妳真的好像~
  匆匆看紅塵中浮光掠影匆匆
我請妳不要讓我在蕭瑟的風中再次追逐落空
    就好像是妳離開我的從前
陌生的女子 ~愛我~
  所以我盼妳回頭 再次愛我
因為縱然這世間愛情有很多
但是像我這樣對妳堅持執著的不常有
感覺妳好像~我感覺妳真的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