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54_1  

 

我最難以忘懷~是最初對妳最纏綿的思念
憶往~這個季節該有風吹落葉紛飛
  飄落在長長紅圍牆後的湖邊 
還有月光穿透樹影灑落迷惘一片
哦~我破碎的回憶又像夢幻般暈眩

學妹妳留在我的青春歲月
  就像藏在一本舊書裏的相片
悄悄今夜當風又吹開屬於妳的那篇 
我閱讀著 一封信
  又想起關於那個美麗的女學生
學妹妳就像是風
  總長夜又將我寂寞的心吹動               

  妳讓我難以忘懷~是我最初對愛情的渴望
憶往~那年夏天記得風將妳長髮飄散
  當我看見妳站在湖邊看台中夜景
 好久好久有長夜的風吹拂妳的影子
從此是妳開始帶給我生命無限遐思
 
學妹故事讓我就這樣開始說起
  輕輕的當我走進妳的畫面與妳肩倂肩
而妳說學長愛情還需要時間 
讓我就唱首歌獻給我生命長河中的女神
學妹妳就像是風總長年在我生命中吹動


 * 妳就像是風深夜吹過這湖邊~
  最讓我難以忘懷我最想知道的愛情
當時總傳說在夜晚的男女宿舍之間 
憶當年~青澀的我們的故事
  就發生在紅牆灰瓦蝴蝶飛過的綠草地
夜深人靜妳是否還記得
 當時有個專門愛死纏爤打的男學生
~總為妳徘徊在深夜的這湖邊
但我卻總不知道妳的芳心最後將對誰垂青

 我深夜又來過這湖邊
  學妹是妳讓我的青春歲月因有妳而美
妳為何卻又總要讓學長在寂寞子夜因想妳而悲 
風吹大度山朝向燈光我回憶過往雲煙
學妹妳就像是風
總一次又一次吹亂我想為妳編織的夢

 
*妳就像是風深夜長留在這湖邊~
  最讓我難以忘懷是
~最後我凡事越在意的為何卻總越容易失去 
憶當年~因緣際會的那年夏天
是妳在我心湖掀起了狂風
妳夾雲帶霧一圈一圈的轉
一切只是轉到最後竟煙消雲散
卻徒留我一個人深夜還想妳在這湖邊

 我深夜又在這湖邊想妳~
 最讓我難以忘懷
羞澀用手壓住裙擺迎風跑下台階
妳是那個最美的~最美的那個女孩
裙擺又叫風飛過了腿的是我的學妹
讓我就唱首歌獻給我生命長河中的女神
 學妹妳就像是風
 總一次又一次吹著我心中的創痛

  學妹的信:
(學長: 收信愉快   我曾經以為愛上一個人 
後來以為他不喜歡我難過我好難過
但同學提醒我我未曾擁有何曾失落 
終於隨時間我漸漸淡忘釋懷也不想再去擁有了

   我現在只想請你不要再來找我
因為現在在我心中已有了我真正喜歡的對象
所以今天下午你的約會我肯定是不會出現  
我就送你這張書籤你好好體會吧!
 "有些事擁有未必讓你快樂
也許反而讓它失去光澤 " 學妹敬上)


  * 妳就像是風深夜吹過我在這湖邊 ~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人始終是妳 
憶往~彷彿是我還在這湖邊拉著妳的手
望向台中萬家燈火
流光突然直奔向前
如今當我再走到這湖邊的台階
風中的眼前一切卻早已滄海桑田

我深夜又在這湖邊 ~
學妹妳就像是我眼前這平靜無波的湖
原本以為不再浮動的湖水突然又盪起  
我許多年原本以為忘記的妳
我突然又想起~愛情我原來早已擁有卻在失去
學妹妳就像是風吹過我在好久以前的這湖邊~
而今年夏天卻只有我想妳在這湖邊

 

* 妳就像是風深夜永遠留在這湖邊~
最讓我難以忘懷當初的心情我尋覓美麗的愛情
憶往~世事變遷歲月瞬息萬變
許多年我彷彿走過一段很長的夢境而妳就在這夢境
夜深人靜我總想再去敲那扇門卻不知 
學妹妳的心扉是否依然是一扇我始終敲不開的門


我深夜又來到這湖邊 ~
愛神雖然從未把愛降臨到妳我身上
但學妹夢中妳的身影卻始終淒美向我說再見
~~再見大度山
讓我就把這首歌獻給我生命長河中的女神 
學妹妳就像是風吹過我在那年夏天~
而今年夏天明年夏天我依然等妳在這湖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