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如果能夠被留住~我總想在我們那段淒美的故事永遠為妳相思
我總想把時間留住在一九九O年的畢業紀念冊翻開
風吹不散我的心頭都是妳的影子 
妳深情如此無價的一寸光陰一寸金
有人說珍惜光陰 但光陰它卻帶走了我的愛人~
   妳更讓我變成妳生命中的過客~要我如何將光陰珍惜
 
*畢業紀念冊把時間留住
      我只是在湍急的時間河流裏緊抓住妳的記憶
        卻讓自己的生命在孤獨寂寞中不斷流失
  時間~能把時間留住的只有故事 
我總想在飛逝的光陰中用故事為妳把時間留住
    時間~但它卻像奔騰的海任我呼喚也不回頭

 時間~能把時間留住的只有愛~讓我有力量為妳把時間留住
    時間走不動了妳看因為我已經把它凝固成故事
 我請妳回頭再看看我們走過的足跡吧!不要讓我們愛過的往事都幻滅
我總想把時間留住在一九九O年的畢業紀念冊翻開
  風吹不散我的心頭都是妳的影子
 


 時間如果能夠被留住我只但願我能在我們淒美的詩句永遠為妳相思
我總想把時間留住在一九九O年的畢業紀念冊翻開
   妳原本是屬於我的我沒珍惜  如今時間超過了妳也就不再屬於我
妳我曾深情如此無價的一寸光陰一寸金
   有人說珍惜光陰~但時間流逝的空虛它卻像汪洋
我如今卻是掙扎都不想掙扎 寧願心灰意冷的
    沉到冰冷的水底等待死去~要我如何將光陰珍惜

*畢業紀念冊把時間留住~
   我只是在湍急的時間河流裏緊抓住妳深情如此無價的一寸光陰一寸金
   但我縱有千金如今卻再難買妳回眸一笑那寸光陰 
 時間~能把時間留住的只有詩句
我總想在飛逝的光陰中用詩句為妳把時間留住
    時間~但它卻像奔騰的海任我呼喚也不回頭

時間~能把時間留住的只有愛~讓我有力量為妳把時間留住
   時間走不動了妳看因為我已經把它凝固成詩句
 我請妳回頭再看看我們走過的足跡吧!不要讓我們愛過的往事都幻滅
我總想把時間留住在一九九O年的畢業紀念冊翻開
    風吹不散我的心頭都是妳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