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我等妳與我愛在北風裏
  聖誕夜我等妳與我共舞在北風裏
我等妳與我陶醉在北風裡共舞的聖誕夜~
  我渴望妳與我共舞到地久天長
  但究竟為什麼我聖誕卡的邀約還來不及給妳
      妳卻告訴我今年聖誕夜妳已經有了妳的舞伴
 
聖誕夜~究竟會讓我心碎的妳~
 和別的女孩有什麼不同 為何讓我如此心動
與我跳舞吧!女孩~與我跳舞吧!女孩
   讓我初生的鬍子劃過妳的耳畔
     與妳訴說整個聖誕夜的浪漫

聖誕舞會的鼓聲 沖擊我的心跳如浪潮起伏~
   我引頸企盼妳走下樓梯的步履
與我跳舞吧!女孩~與我跳舞吧!女孩
 不需要華麗裝扮~今晚在我眼中
  也沒人比妳更漂亮性感的~我等妳與我愛在北風裡

聖誕夜~我請妳與我跳舞吧!女孩~
  我們不見不散的在聖誕夜的北風中
   妳是否有聽見我纏綿的耳語對妳呼喚~~~~
   聖誕夜我等妳與我愛在北風裡

 

聖誕夜我等妳與我愛在北風吹起時
  聖誕夜我等妳與我共舞在北風裡
我感覺我的靈魂少了一半的聖誕夜~
  我覺得空虛心中有缺憾
 但究竟為什麼我等了妳一整個聖誕夜
   妳卻只是讓我獨自心碎在與北風共舞的路上~沒有舞伴

聖誕夜~究竟為什麼妳不但沒有給我愛妳的機會
   更給了我恨妳的誤會顫抖的夢碎
與我跳舞吧!女孩~與我跳舞吧!女孩~
地久天長我只盼妳把我的名字~放在妳的唇上親暱的呼喚

聖誕舞會的歌聲催促~北風吹起妳女性曲線蕾絲花邊
 彷彿天空雲霓飄過我龜裂大地
與我跳舞吧!女孩~與我跳舞吧!女孩
 不需要華麗裝扮~今晚我只盼~
   妳滋潤我心中乾旱的與我愛在北風裡

聖誕夜~我請妳與我跳舞吧!女孩~
  我們不見不散的在聖誕夜的北風中
   妳是否有聽見我纏綿的耳語對妳呼喚~~~~
   聖誕夜我等妳與我愛在北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