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歡迎你終於也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 
  專情在這裡已經絕跡長相廝守更沒人會相信
崇拜泡沫已形成真理在失去希望的土地上他們說~
    人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找到比自己更墮落的人
鋼骨結構玻璃維幕的高樓大廈四處林立他們說~
   歡迎你終於也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在失去希望的成年
 
 我歡迎你終於也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 
    失去希望的男人在失去希望的樂園即使找的到女人也找不到愛情
冷漠的沒有靈魂的在這裡一片欣欣向榮
    但即使慾望很氾濫感覺人的心情卻始終日薄西山
滿懷希望的我來到這個城市~心中卻是一片廢墟荒蕪但他們說
   歡迎你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在失去夢想的成年
 
*我看見上帝也在搖頭嘆息祂說讓地球與這塊土地的人都毀滅吧!
    滿足饑渴的慾望在這裡被無限上綱
理性已淹死在乳溝在失去希望的樂園~
    男女之間的關係很混亂的形成了集體毀滅的病
"毀滅"大家都在激情的吶喊 因為聽到這句話失去希望的人卻都莫名的興奮高興
  他們說歡迎你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 失去希望的是上帝
 


我歡迎你終於也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 
  真愛在這裡不可能有~傳說的純真的年代更早已遙遠
失去希望的女人在失去希望的樂園 最大的希望就是踐踏男人最後的尊嚴
    因為這樣做不必做愛也能得到難以言喻的快感高潮
高潮之後只是人卻更感覺憂鬱悲傷  男人不再相信女人女人也不再相信男人
    他們說歡迎你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在失去愛情 的成年
 
我歡迎你遲早也要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 
  失去希望的男人在失去希望的樂園 感覺快樂最後的希望也只有蹂躪女人
我們都渴望有錢因為只要有錢 不需要交往就能直接交配 
   權力金錢只要有了你想怎麼搞都行 所以選舉到了每張吶喊的臉就像發情的猴子屁股
滿懷希望廝殺過的人群 更讓高層看的呵呵大笑 他們說~
   歡迎你來到這個失去希望的樂園在失去自己的成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