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滔滔我不怕 掌起舵兒往前划
灑網下水把魚打 捕條大魚笑哈哈~」


愛之船~跟我上船
妳需要個有經驗的老船長與妳上船
老船長我從來不暈船
太久沒上船的我一上妳的船卻就暈船

愛之船 ~我們有緣才相聚
茫茫人海十年修得同船渡多麼不容易
我在妳的 "ㄔㄨㄤˊ "更要愛妳
愛到讓所有仰慕妳的男人心碎痛苦


*老船長啊~白浪滔滔我不怕
我請妳讓我與妳上船
愛之船~與其獨自面對人生的風浪
不如讓我上妳的船為妳賣命

老船長啊~掌起舵兒往前划
我想請妳跟我上船
愛之船~不管是我上賊船還是妳讓賊上了船
感覺妳的愛滔滔更讓我心頭小鹿亂撞
 
老船長啊~灑網下水把魚打
我迫不及怠想跟妳上船
愛之船~上船靠機會下船靠智慧
寂寞的浪潮聲中聽風聲的吶喊
我想上妳的"ㄔㄨㄤˊ "與妳划愛之船
 
老船長啊~捕條大魚笑哈哈





愛之船~跟我上船
我在妳的船上划呀划的
從來不暈船的老船長暈起船來才厲害
暈頭轉向的我是再下不了妳的船

愛之船~不輕易跟男人上船的女人
讓男人卻特別想跟她上船
我在妳的"ㄔㄨㄤˊ " 更要愛妳
愛到讓普天下之人都嫉妒

*老船長啊~白浪滔滔我不怕
我請妳讓我與妳上船
愛之船~與其獨自面對人生的風浪
不如讓我上妳的船為妳賣命

老船長啊~掌起舵兒往前划
我想請妳跟我上船
愛之船~不管是我上賊船還是妳讓賊上了船
感覺妳的愛滔滔更讓我心頭小鹿亂撞
 
老船長啊~灑網下水把魚打
我迫不及怠想跟妳上船
愛之船~上船靠機會下船靠智慧
寂寞的浪潮聲中聽風聲的吶喊
我想上妳的"ㄔㄨㄤˊ "與妳划愛之船
 
老船長啊~捕條大魚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