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啊!青春~風雨同路 同甘共苦
男女之間的感情面對風風雨雨
總特別容易產生強烈的反應
那是在我們風雨同路的機車旅行

飛揚啊!青春~幾輛奔馳的摩托車男生載女生
我們好機車的機車旅行
天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路分崩離兮
最後一群人就各自鳥獸散去
但我說妳就放心把妳交給我吧!
我說我會負責安全送妳回家

 
飛揚啊!青春~風雨同路的機車旅行
英雄救美鴨子划水的愛苗~
就這麼悶在雨衣裏發了芽
大雨把妳的衣裳都淋濕了
我只有一件小飛俠雨衣只好兩個人穿

飛揚啊!愛情~讓我就在雨中護花
因為穿了小飛俠雨衣的我
立刻就變成風雨中的小飛俠~
我說妳就放心把妳交給我吧
我一定會負責安全送妳回家


*飛呀!小飛俠~我們風雨同路的飛呀!
滂沱的大雨最好一路一直下不要停
即使男女授受不親但真的冷~於是
我能感覺妳在我背後越抱越緊
用妳的身體溫暖我的心

飛呀!我是妳風雨中的小飛俠
風雨中我對妳宣誓 ~我有的夢想
我從此只想效忠妳的愛情 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我說有一天我要變成一個真正的英雄
我要做妳風雨中為妳擋風遮雨的小飛俠

風雨矇矓滿足了我們年輕一起經歷風雨的想法
飛呀!風雨中的小飛俠~風風雨雨的機車旅行
就讓我們風雨同路的愛情~起飛吧!





飛逝啊!青春~風雨同路的青春旅程
歲月在變感情在變~當春風不來春光不再
最後妳留給我的難免是傷心
妳的理性勝於溫柔証明妳已變成熟

飛逝啊!青春~成熟的女人會懷孕需要有更好的環境
不要懷疑這個時候女人會變的多麼無情
風雨同路的我們無憂無慮的愛情
畢竟也只能滿足年輕的想法
但我說我不會因為失去妳而悲傷
我其實也只是負責把妳安全送給他

 
*飛呀!小飛俠~我們曾經風雨同路的飛呀!
滂沱的大雨最好一路一直下不要停
風雨矇矓了我的眼睛~
風雨中我獨自的機車旅行
我能感覺妳在我背後越抱越緊
用妳的身體溫暖我的心

飛呀!我是妳風雨中的小飛俠
風雨中我對妳宣誓 ~我有的夢想
我從此只想效忠妳的愛情 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風雨中我再次宣誓~現在你我男婚女嫁
不跟心愛的人廝守也未必就不會幸福快樂

風雨矇矓了我的眼睛~我獨自的機車旅行
飛呀!風雨中的小飛俠~風雨同路的機車旅行
就讓我帶著這一路我們風雨的回憶~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