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在星空的無限蒼穹下~
我總感到無限寂寞
浩瀚的宇宙我來到這個陌生的星球
銀河深處歷盡千辛萬苦飄泊億萬光年
我來到這裡尋找到妳~
一個落入凡間的精靈

孤單的我依稀記得~
故鄉是在那個遙遠的星座
星空的滿天星辰~脫離了軌道的星星
迷失了方向的它會飄到什麼地方去~被人遺忘
落入凡間的精靈!
午夜夢迴我總夢見遙遠的家鄉


*孤單的流落在他鄉~
"回家吧~快點回家吧"
故鄉的朋友在遙遠的天際向我呼喚
關於回家的路我卻早已遺忘
因為紅塵有愛情
在這充滿了慾望的星球更會讓人沉淪
落入凡間的我找到了妳
更被妳柔情的改變所吸引
而渴望與妳在這個陌生的星球嚐試愛情

孤單的流落在他鄉~
"回家吧~快點回家吧"
喪失記憶迷路的我卻再也回不到精靈的故鄉
作繭自縛的愛情更恰似春蠶苦澀吐絲
纏繞著精靈的羽翼再無法飛翔
但我情願與妳在這紅塵裡打滾
直到妳離我而去
午夜夢迴我只是引頸企盼遙遠的歸鄉路

孤單的生於世~與等待著孤單的死





孤單的在星空的無限蒼穹下~
我請妳告訴我回家的路
浩瀚的宇宙我們熟悉的星座在何處?
空虛的黑洞慢慢吞噬我心中永遠的家鄉
失去了妳的我更變成
淪落在人間落寞的靈魂
 
孤單的我依稀記得~
燦爛的星空有我們精靈的故鄉
星空的滿天星辰~我請妳記得來帶我回家去
而我想破繭而出再飛翔
也許也只有等我離開這個身體
落入凡間的精靈!
午夜夢迴我總引頸企盼遙遠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