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記憶的碎片散入夢中的海~
波光點點的海宛如星海
昨夜殘夢的星海迴旋~
妳的容顏讓我難忘記
寂寞的浪潮後即使只是一片漆黑的空洞
但翻湧的浪潮除非是不再翻湧
我才會把妳忘記

星海閃爍點點微光的淚
都是我們青春的無價之寶
妳讓我難忘記妳 當初也並非是我自願放棄
讓我在想妳的時候
想著妳最後對我說的話並非真的無情
我想妳只是不想讓我失去妳以後更傷心

*星海閃爍是我淚眼矇矓的思念與寂寞
星海迴旋昨夜悲傷的夢裡我又與你見面
昨夜殘夢每次與你見面
總是分手前的最後一面
妳讓我難忘記妳~但就算是我能把妳忘記
我也永遠不要把妳忘記
我請妳也不要把我忘記

星海波光點點失落的愛情宛如墜落的星辰
點點墜落的星辰是我的淚滴~
昨夜殘夢每次與你見面
都是看見妳淚水漣漣的最後一面
讓我就用我思念妳的淚水把翻湧的浪潮都變鹹
星海傳說~真愛永恆




傳說愛情只是人生短暫的享樂~
失去才會讓人珍惜回憶
昨夜殘夢妳的眼為何如此冷漠~
妳的無情讓我難忘記
夢中的海邊分手許多年
我依然帶著妳的相片對妳思念
但就算我難忘記妳~
我如今卻再難讓妳回心轉意

星海點點散入昨夜夢影殘痕~
都是我們青春的無價之寶
妳讓我難忘記妳~往事我再回頭卻已無痕跡
讓我在想妳的時候
想著妳是否也在遠方的天空下
與我分享著同樣的憂愁

*星海閃爍是我淚眼矇矓的思念與寂寞
星海迴旋昨夜悲傷的夢裡我又與你見面
昨夜殘夢每次與你見面
總是分手前的最後一面
妳讓我難忘記妳~但就算是我能把妳忘記
我也永遠不要把妳忘記
我請妳也不要把我忘記

星海波光點點失落的愛情宛如墜落的星辰
點點墜落的星辰是我的淚滴~
昨夜殘夢每次與你見面
都是看見妳淚水漣漣的最後一面
讓我就用我思念妳的淚水把翻湧的浪潮都變鹹
星海傳說~真愛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