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妳的錯愛是我這一生最美的樂章
春光關不住花神曾經與我舞在春風裡
春天妳曾讓我走進妳的林蔭深處的溫柔
在溫泉鄉的櫻花季
花謝花飛飛滿天的櫻花
莫要讓我們的愛來的太美結局卻太淒涼

櫻花~事實上那只是個女孩的名字
奼紫嫣紅開遍在溫泉鄉
我愛上的那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櫻花
櫻花~風吹妳的花衣裳
妳感動過我的事那怕只做一次
我也會回憶妳一生一世

*櫻花~良辰美景奈何妳今年開在誰家院?
昨日對妳癡心的我
今日我依然想妳在埋葬了我們愛情的溫泉鄉
明日~誰知道又會有那對癡心的戀人
同樣來到在這棵櫻花樹下風花雪月 

櫻花~我對妳的思念如花落花飛無法停止
昨日的回憶宛如溫泉湧出
溫泉水滑洗妳潔白的肌膚微微透著粉紅
妳的唇粉嫩的像櫻花花瓣開放
轉眼斷壁殘垣在溫泉鄉的櫻花季
我在這個季節僅僅趕赴了一場狂悲
儂今葬花人笑癡 他日葬儂知是誰?
 




櫻花~我們情正濃妳卻突然讓我落空
春光關不住花神已經與我勞燕紛飛
而我們此情不渝的諾言
如今更只是如櫻花開落太令人傷懷
在溫泉鄉的櫻花季
盛開的櫻花霎時都凋謝
我但願此時生雙翼 隨風與妳飛到天盡頭 
 
櫻花~事實上那只是個女孩的名字
奼紫嫣紅開遍在溫泉鄉
我愛上的那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櫻花
櫻花~花謝花飛飛滿天
我夢見了妳化成了女神來到我夢中
讓我揮霍了一夜青春

櫻花~良辰美景奈何妳今年開在誰家院?
昨日對妳癡心的我
今日我依然想妳在埋葬了我們愛情的溫泉鄉
明日~誰知道又會有那對癡心的戀人
同樣來到在這棵櫻花樹下風花雪月 
 
櫻花~我對妳的思念如花落花飛無法停止
昨日的回憶宛如溫泉般湧出
溫泉水滑洗凝脂的那一夜我們曾擁抱
在冒著熱氣的溫泉中共浴
轉眼斷壁殘垣在溫泉鄉的櫻花季
我在這個季節僅僅趕赴了一場狂悲
儂今葬花人笑癡 他日葬儂知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