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滄海已桑田在愛情幻滅的地方
我回想從前在這裡與你相戀
儘管年輕的故事後來都被撕裂成碎片
但妳自此就讓我魂縈夢牽

妳是住進了我心中的永恆
從開始到結束
歲月即使已將我從妳的身邊離心拋遠
這紅塵我卻再逃不出妳的感情畫給我的圓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我的思念始終繞著妳的軌道一圈圈盤旋
而妳就在圓心牽引著我的心弦
周而復始~無論離開妳多遠
我掙脫不了的
始終是妳的感情牢牢綁住我的線
因為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感情幻滅的原點就算是無底的黑洞
黑洞中卻有無限多的思念與回憶
那是妳能夠給我生命力量的泉源

荒煙漫草即使已蓋上我的許多憂許多愁的原點
即使沒有快樂我也必須再前往的目的地
今夜我就要飛回原點去懷念我們的從前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妳是在年輕就住進了我心中的女神
潮起潮落這人生無論經歷多少風雨
我最後還是會渴望飛回妳的心田
因為妳是能夠給我生命力量的泉源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長夜奔波回想從前我總想在妳睡著以前
帶著驚喜出現與妳纏綿
那是妳~今夜當我追上妳的背影
卻才發現身邊的人事都已改變

妳是住進了我的心中的永恆
妳如今已變成兩個圓共同的原點
我又該如何面對心碎的那種感覺
總讓我想離開妳再次去飛的更遠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我的思念始終繞著妳的軌道一圈圈盤旋
而妳就在圓心牽引著我的心弦
周而復始~無論離開妳多遠
我掙脫不了的
卻是妳的感情牢牢綁住我的線
因為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感情幻滅的原點就算是無底的黑洞
黑洞中卻有無限多的思念與回憶
那是妳能夠給我生命力量的泉源

荒煙漫草即使已蓋上我的許多憂許多愁的原點
讓我就帶著一次比一次更深沉的思念
飛回撞擊感情的原點
為只為讓我們年輕的故事化成永恆誕生與實現
 
妳是我感情的原點
妳是在年輕就住進了我心中的女神
潮起潮落!這人生無論經歷多少風雨
我最後還是會渴望飛回妳的心田
因為妳是能夠給我生命力量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