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我的愛 讓我看妳堅強離開
時空會疏遠我們的距離光陰也不會愛情等待  
窗外一片藍天妳的眼眸中為何卻充滿依憂鬱
前方是妳的錦繡前程讓我鼓勵妳更上層樓

去吧!我的愛 飛去那American
我請你鬆開我的手
不要再緊拉住我的手
問我該留下來還是該走
展開妳的翅膀去飛翔 
我其實並不值得妳為我留下來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妳明白 
說好了的要讓我為妳更上層樓而喝采
展開妳的翅膀去飛翔~去吧!我的愛
眼看這個憂鬱的夏天就要到來
似乎我們所有快樂也即將隨之離開
畢竟我的未來是配不上妳的愛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妳明白 
我們所有年輕的故事
都只是妳人生旅途小小的回憶 
展開妳的翅膀去飛翔~去吧!我的愛
讓我鼓勵妳去面對妳的煩惱妳的人生
去贏得去擁有去憧憬妳想要的未來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妳明白 

 

 



去吧!我的愛 我只能陪妳走到這裡
畢竟妳只是個女孩面對面妳的淚水又滾落下來
窗外有藍天那是通向屬於妳憧憬的未來
隔著大海!也許滄海桑田 也許我會等妳回來

去吧!我的愛 飛去American
我情願忍著傷心看妳離開
不要再緊拉住我的手
問我妳該不該為我留下來
展開妳的翅膀去飛翔
我其實也並不值得妳為我傷懷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妳明白 
說好了的要讓我為妳更上層樓而喝采
展開妳的翅膀去飛翔~去吧我的愛 
眼看這個憂鬱的夏天已經到來~
飛機起飛了它帶走了我的青春也送走了我的愛人
畢竟我不要妳為了感情担誤妳的未來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妳明白
我們所有年輕的故事
都只是妳人生旅途小小的回憶 
展開妳的翅膀去飛翔~去吧我的愛 
有一天也許當妳睬著翩翩落葉歸來
而往日已不再我也已經離開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但願那一天妳會明白
也讓我為妳更上層樓而喝采   
其實妳並不需要我妳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