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來自天界的女神~我請妳救救我吧
傷心的城市梟神自阿修羅界來到人間
他對我說~就算天界的女神也救不了我
因為我擁抱真愛不死~
我憎恨的心亦不死
我的血肉之軀擁有什麼更都救不了自己
因為那只是魔鬼的工具
 
淒涼是生命留給我最後的樂章
年輕纏綿的愛情幻滅~
分離的街道我熱淚盈眶
魔鬼對我說~我靈魂縱然不死
卻也難以超脫落入萬劫不復的身軀
真愛不死我只是這樣告訴自己
然而生命的空虛與寂寞~
卻讓我的心最後都變黑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後會變成一個魔鬼
真愛不死的傳說~
冰冷的街愛情幻滅的墳場
魔鬼卻正尋找著心中常感無涯之憾的人
他冷冷的對我說~
真愛是救不了我的
我還是自己救救我自己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後會變成一個魔鬼
所謂的愛~更讓五內俱焚的我的魂魄將滅
痛如萬箭穿心
我不想變成一個魔鬼
但我的靈魂已經屬於魔鬼
生命只有淒涼能將我救贖
也唯有孤獨~
能讓我能珍藏妳美麗的樂章
 




女神~來自天界的女神~我等不到妳的救贖
傷心的城市梟神自阿修羅界來到人間
他對我說~就算天界的女神也救不了我
因為我擁抱真愛不死~
我憎恨的心亦不死
我的血肉之軀擁有什麼更都救不了自己
因為那只是魔鬼的工具

淒涼是妳給我的最後的樂章
年輕的妳用纏綿的吻還清欠我的感情債
那纏綿讓我們都熱淚盈眼眶
我的血肉之軀已死~
我的靈魂為何仍充滿悲傷
關於真愛!我在時間的過往中只記得妳模糊的臉龐
而心中插著一把刀~
我還是堅強的活了一輩子
直到我的心都變黑的


*女神~來自天界的女神~我請妳救救我吧
女神~來自天界的女神~我請妳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