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蒼老陳舊的營舍 落山風刮痛了門窗
讓它想起已往美麗閃亮的季節
而整夜搥胸頓足的號叫

幾盞燈光昏暗的曠野  營舍漆黑的小房間裡
 一支小手電筒在信紙上
 倒出了一絲溫溫柔柔的光

信紙上字字句句刻劃的
是一個遠在他鄉的軍人
寫信給在台中思念的戀人~
一份愛意思念與一輩子的忠誠...」



軍人在遠方打電話給戀人
思念~我總想面對面告訴你我對妳的思念
海風吹襲滿是相思的每個夜裡
軍人在海角天涯與戀人總訴說此情不渝
還有~~
我總夢見妳身穿白色婚紗等我在夢境盡頭


軍人多麼渴望與戀人永遠不要分離
思念~我總想在妳耳畔訴說我對妳的思念
妳雖然不在我身邊~
但軍人在電話裡總聽到妳說"我在妳心底"
還有~~
距離再遙遠也阻隔不了我們兩地相思


*軍人在遠方想念戀人
思念~~妳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
軍人與戀人有美麗的愛情~
但最後我卻等不到美好的結局

軍人在遠方想念戀人
軍人後悔的是~在戀人需要的時候
我總無法陪在妳身邊
因為縱然我是多麼渴望回到妳身邊
但軍人~終究只能在遠方想念戀人



軍人心碎在海角天涯追憶他的戀人
思念~我總想面對面告訴你我對妳的思念
燦爛愛情~留下只是淚流過的痕跡
軍人生命中沒有戀人更讓我感覺好空虛
我在孤獨的黑夜思念~
妳一身白色婚紗在我夢境往事如雲煙飛逝


軍人退伍後打電話給即將步入婚禮的戀人
思念~我總想在妳耳畔訴說我對妳的思念
霓虹燈閃爍的城市~我在妳家樓下祝福妳
事實上軍人從未見過戀人穿白色婚紗的樣子
我只記得~~
軍人與戀人妳我始終熱戀在夢的盡頭

*軍人在遠方想念戀人
思念~~妳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
軍人與戀人有美麗的愛情~
但最後我卻等不到美好的結局

軍人在遠方想念戀人
軍人後悔的是~在戀人需要的時候~
我總無法陪在妳身邊
因為縱然我是多麼渴望回到妳身邊
但軍人註定~卻只能在遠方想念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