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煙抽太多了~就像老火車
老火車蹣跚的走在被人遺忘的鐵路
愛情有所抉擇之後就要有所堅
那是我們年輕的諾言也許妳早已忘記
而那好久以前的妳
卻還會在年輕相戀的地點等著與我相聚嗎?


我煙抽太多了~就像老火車
老火車再開動我年少的黑髮早已成滿頭風霜
無論天涯海角妳說妳都會等我與你相依
那是一段失落的戀情也許妳早已忘記
而那好久以前的妳
卻還願意來陪我走過這段路嗎?


*老火車啊老火車~而今我已蒼老的百病纏身
時光飛逝的眼前也已滄海桑田
兩鬢霜白的我只是緊握著一個妳送我的平安符
無論多少次頻頻回首
我卻再看不到我年輕的愛人

我得再抽根煙~老火車的路也才能再走的下去
為只為在奔赴人生旅途的終點~
老火車啊老火車~冒著一路的過往雲煙
景物泛黃的被遺忘的熱鬧車站
是否我還能再次看見讓我懷念的人





我煙抽太多了~就像老火車
老火車載不動一段相思愁一路對妳的思念
不管跟我到那裡~妳說妳都願意
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許妳早已忘記
而那好久以前的妳送給我的平安符
隨風飄去~我放開手她就遠遠飛走了

*老火車啊老火車~而今我已蒼老的百病纏身
時光飛逝的眼前也已滄海桑田
動人的故事只是送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美麗的錯誤
無論多少次頻頻回首
我卻再看不到我年輕的愛人

我得再抽根煙~老火車的路也才能再走的下去
為只為在奔赴人生旅途的終點
老火車啊老火車~冒著一路的過往雲煙
景物泛黃的被遺忘的熱鬧車站
是否我還能再次看見讓我懷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