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要愛翻天~愛就是要爽翻天~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嗨!愛人~我們來玩愛情的遊戲
第一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他們說一生只愛一次是幸福的
 再愛第二次那是不幸
而當愛已成往事
不是情人我們也還是彼此掛念的人

一生只求一次刻骨銘心的愛
~這是在第一代
但~愛情第一代的遊戲規則我覺得這太難了
終身相守~ 從一而終~ 愛情不渝
這麼多教條的愛~
簡直壓的讓人喘不過氣
 


愛就要愛翻天~愛就是要爽翻天~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嗨!愛人~我們快來玩愛情的遊戲
 第二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他們說~讓我們傾心相戀
但願抵死纏綿只為真愛
而當愛已成過往
不是情人我們就是陌路人
 
一生遇到了真心所愛總盼開花結果的愛
~這是在這二代
但愛情第二代的遊戲規則我覺的還是很難
既需要道德勇氣 還需要為愛負責
這麼多規則真是讓人想逃離
 
*(你把愛情當遊戲
 小心這遊戲最後更會玩你玩的你喘不過氣)

愛人我要玩你 !與你玩愛的遊戲
這世界自從慾望取得容易
愛情在這一代的遊戲~
大家都玩的失去了控制
時代潮流已讓愛情淪為縱慾的工具

(你把愛情當遊戲
 小心這遊戲最後會玩你玩的你喘不過氣)

愛人我想要玩你~與你玩愛的遊戲
愛玩完了枯萎的女人
愛玩完了男人的前程
愛情的這一代遊戲總是會讓人從笑著
玩到成悲劇

 


愛就要愛翻天~愛就是要爽翻天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嗨!愛人~我們快點一起來玩愛情的遊戲
屬於我們第三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他們說~我們想玩就玩
因為大家都在玩 愛情不玩白不玩
而當愛已玩完
不是情人我們就是仇人~還要殺人

一生不需要認的愛人只需要認得床的愛
~這是在下一代
喔~愛情下一代的遊戲我覺得真的更好玩
誰在乎愛玩的久不久~
男男女女在乎的
只是玩愛的多不多~玩愛得快不快活
 
*(你把愛情當遊戲
 小心這遊戲最後會玩你玩的你喘不過氣)

愛人我要玩你!與你玩愛的遊戲
這世界人的慾望無窮
就像當食物取得容易
大家都吃的失去了控制
腦滿腸肥的玩愛情的遊戲
 
(你把愛情當遊戲!
小心這遊戲最後會玩你玩的你喘不過氣)

愛人我想要玩你~與你玩愛的遊戲
愛玩完了醜陋的女人
愛玩爛了男人濁臭不堪~
愛人~我需要的
其實也只是妳當我洩慾的工具

 
愛就要愛翻天~愛就是要爽翻天  
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愛情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