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原本就是造物者的詩句
只給懂得欣賞的男人閱讀
我從年輕就讀妳寫妳在寂寞的象牙塔
高聳入雲我獨自寂寞的象牙塔裡
而今伴我的卻只有月光淒迷

故事結局怎麼可能還會有完美
當我們的愛情經歷過了這麼多悲傷與蕩然無存
我就帶著灰暗的心走進了寂寞的象牙塔
深鎖在小小寂寞的空城
生命最後留給我的也只是淒涼

*西樓外月如勾的寂寞象牙塔
我只是孤獨的讀著寫著妳留給我的故事
寂寞的象牙塔裡我卻愛上這沉默的空白
我把一顆懸念你的心就掛那在弦月上
藉月光譜寫對你的思念
 
這字字句句皆是血的故事
都是我對妳寫下的思念
我從年輕就思念妳在寂寞的象牙塔裡
除了妳再沒人來過的寂寞象牙塔
我卻愛上這沉默的空白




長相廝守雖然已不能~但妳一生的故事
最佳的讀者絕對是我
我們經歷了多少閃亮的日子與聚散離分
高聳入雲我獨自寂寞的象牙塔裡
而今是否妳有看見我對妳的思念

耳鬢廝磨我總想著妳說要與我長相廝守
但青春幕落後我早就不想再知道故事的結局
畢竟爬得再高~人也是到不了天堂
就算對妳的思念充塞我我腦海~
生命最後留給我的卻只是蒼桑

*西樓外月如勾的寂寞象牙塔
除了妳~我的人生每一頁都是空白
寂寞的象牙塔裡我卻愛上這沉默的空白
我把一顆懸念你的心就掛那在弦月上
藉月光譜寫對你的思念

這字字句句皆是血的故事
都是我對妳寫下的思念
我從年輕就思念妳在寂寞的象牙塔裡
除了妳再沒人來過的寂寞象牙塔
我卻愛上這沉默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