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妳說不會荒蕪
昨日戀人談情的這棵樹下~我一轉眼
 怎麼今夜就只剩下一片枯枝映殘月在荒蕪
關於從前有個女孩就站在那藍天下飄逸
關於妳那是個故事彷彿才即將要開始
後來那個故事~如今卻已被丟入了荒煙漫草裏荒蕪

愛人已去~物是人非經過許多年
我獨自又來到這顆樹下回憶歲月的荒蕪
關於這棵樹下始終無止盡落葉
彷彿光陰飛逝 
關於從前鞦韆上有個女孩的裙擺彷彿又被風輕輕吹起
那是愛人妳曾經讓我瘋狂的想追逐 
而今我們當初夢幻般的愛情
卻都已消失在荒蕪
 
*荒蕪那是在我心深處~
荒蕪那是在我眼眸漫天烏雲遮蔽了天空
荒蕪那是我們年少輕狂歲月剩下的
原來都只是空虛廢墟與斷垣殘壁在荒蕪

荒蕪那是曾經逐夢激情的我恰似夸父追日
當時記得我是個贏得愛情的勝利者
後來悲傷卻像夕陽沉淪於荒蕪
 



真愛的身影已模糊~
昨日戀人談情的這棵樹下~我一轉眼
當我在這棵樹下夢醒為何看見青春都荒蕪
關於當時我是一個樹下彈吉他唱歌的少年
關於我們兩隻風之箏帶著夢想在天空比翼雙飛
但後來一隻風箏卻斷了線~從此掉入在荒蕪

物是人非~愛人已去的這棵樹下
我獨自又坐在這棵樹下回憶歲月的荒蕪
關於這棵樹下樹下無止盡落葉
彷彿光陰飛逝光陰
關於光陰彷彿卻將距離又拉遠到從前 
從前這裡記得是一片我們青春盛開的花園
而今那盛開過的愛情
卻再沒留下一片殘紅在荒蕪
 
*荒蕪那是在我心深處~
荒蕪的是在我的眼眸漫天烏雲遮蔽了天空
荒蕪那是我們年少輕狂歲月剩下的
原來最後都只是空虛廢墟與斷垣殘壁在荒蕪

荒蕪那是曾經逐夢激情的我恰似夸父追日
當時記得我是個贏得愛情的勝利者
後來悲傷卻像夕陽沉淪於荒蕪*


**真愛妳說不會荒蕪~
 荒蕪~那是妳說妳要守著我一輩子的諾言
依然在我心底如今卻已荒蕪
 但一切縱然只剩下荒蕪
 關於在這棵樹下的遠方~
我卻彷彿聽見仍有妳溫柔的聲音向我呼喚
 
"真愛是永不荒蕪"口口聲聲的妳呼喚~
 "縱然是我們的愛已荒蕪"妳說
"記得也要去把我們年輕的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