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哉吾校~東海之東~
浥重溟之巨浪~
培萬里之長風..."

愛是風!愛是雨!愛是神話的大度山
  璀璨的青春時光誰能挽留
他們說歡迎追尋夢想的年輕人
  來到大度山編織你們的夢
夕陽下我驀然回首矇矓的大度山
   翩然落葉如今卻把這裡
    弄成了個我的傷心地
 獨留我在大度山吹風

聖誕舞會的邀約更加深我對妳的思念
男生穿皮鞋打領帶的舞會就要開始 
婆娑起舞的女孩長裙在舞池翩翩旋轉
滿山迷霧的燈影中尋找青春的夢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大度山
 我們曾經一起為理想努力
點亮蠟燭整夜我們在燭光下為真理辯白
永恆的感覺我幾乎曾經到過
昨日一切恍若在眼前也仍未走遠

*大度山風~風乾了眼淚的午夜
 許多的故事~至今仍然縈繞在我腦海中
讓我總想在川流不息歲月
  編織我們年輕美麗的夢成永恆
璀璨青春都已成過往
我昨夜卻又夢迴年少大度山

大度山風~風乾了多少擁有又失落的淚
  我只是感謝這個地方曾經有妳
    還有曾經讓我們相遇
璀璨的青春時光夢醒
 驀然只剩下一盞台燈黃澄澄
   提醒我往事只能回首
年少的我們在大度山吹風




"美哉吾校~東海之東~
浥重溟之巨浪~
培萬里之長風"

愛是風!愛是雨!愛是神話的大度山  
璀璨的青春時光我怎麼能一筆帶過
他們說歡迎愛織夢想的年輕人
  來到大度山追尋你們的夢
往事一幕幕我驀然回首大度山
滿山卻只剩下樹木凋零
   與夕陽下的我如此落寞
獨自在大度山吹風

黃沙漫漫的冬天心情蕭索總像少了什麼
滿山樹木翩翩落葉的等待與女生約會
挫折沮喪~記得總有剛剛學會溫柔的女孩
噓寒問暖的伴我走過歡笑與悲傷
十年樹木百年樹木的大度山
誰能告訴我~關於那些的故事後來發展的結果
 我們幾乎就要終身相守的女孩
我們的青春曾經如此璀璨
讓我總以為我們也會有燦爛的未來
   
* 大度山風~風乾了眼淚的午夜
 許多的故事~至今仍然縈繞在我腦海中
歲月轉眼變了容顏
  我卻又夢回我們年少花月正春風
璀璨青春都已成過往
我昨夜卻又夢迴年少大度山

大度山風~風乾了多少擁有又失落的淚
我只是感謝這個地方曾經有妳
    還有曾經讓我們相遇
璀璨的青春時光夢醒
驀然紅顏在相片已泛黃
   提醒我往事只能回首
年少的我們在大度山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