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合唱:


孤獨與憂愁什麼時候
   變成了纏繞我生命的枷鎖  
有一天如果當妳再遇見我
   獨自踽踽在城市的小角落
  我請妳就忘了妳年輕的愛人吧!
苦悶的心情日日夜夜纏繞著我
   無論沉睡或夢醒都讓我無法解脫
因為我不是個成功的男人
  對妳來說妳更是隨便找個男人就能取代我

我謝謝你曾經讓我的心情狂熱的燃燒過
  只是昨日我們的夢想今日早就什麼都沒有 
昨日熟悉的旋律你彈吉他我唱民歌
   不食人間煙火得我們說好我們要永遠相依偎 
天天我們就只談論關於人生的價值理想與真愛
   只是現在當我們認識了環境的現實以後
我們還要談論這些做什麼
    因為我們都已過了做夢的年紀

我們的感情重修舊好已經不可能
讓我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為愛付出了代價
  我會記得我們曾經為愛付出了代價

讓我們永遠記得我們最後無法面對是這生命的變化
 我會記得最後是我無這生命的變化 

逃避即使無法穫得解脫但勉強在一起
  卻會讓我們彼此受折磨
 何況我如今已經對妳說過 
何況你如今已經對我說過
 我喜歡的是 你喜歡的是
獨孤與自由&

 

落寞與失意總讓一個男人
  要維持驕傲與自尊多麼不容易 
我不想讓妳哭泣讓妳流淚
   如果我有錢我會答應妳一切
 只是如今除了分手究竟我還能說些什麼
苦悶的活在這世界上我想落寞的男人
  也許本來就該一無所有何況我是個失敗的男人
我既沒有權力也賺不了錢
 我請妳就忘了妳年輕的愛人吧!

我謝謝你讓我的生命快樂過
 也讓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為愛付出了代價
昨日你讓我燃燒過的熱情如今已變冷
  不如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路
   從此我們就再也不要回頭

我請你也忘了你年輕的愛情吧!
 我的心現在早已槁木死灰
剩下冰冷的唇是再給誰也熱不了
  因為我們都已過了做夢的年紀*

&讓我們永遠記得我們曾經為愛付出了代價 
讓我們永遠記得我們最後無法面對是這生命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