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已隨秋風而逝~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我心愛~如今是誰愛上了妳
  讓妳決定提出與我分手
窗外秋風飄飄~感覺那樣有點冷有點涼
我站冰冷的窗前面對愛情迷網
 彷彿是我們年少在大度山  

愛已隨秋風而逝~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我心愛~難道在蕭瑟的秋風中
 真適合戀人談分手然就頭也不回的走
窗外秋風飄飄~我愛到深處對妳無怨尤
一個夢中人在夢中斷腸~只是夢醒
 我又該向誰訴說我心中的感傷

*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愛情不渝的花即使謝了~妳說我不必悲傷
 因為每個故事結束 總會有新的故事開始
   讓我們記取錯誤
秋天慢慢來臨的心情~窗外秋風飄飄
情到深處當我們如今情已轉薄
我問窗外這美麗的世界是否就要寒風凜冽
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愛已隨秋風而逝~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我心愛~究竟是誰將我們年輕的故事
    都在這裡劃下休止符
窗外秋風飄飄~彷彿妳當時還倚在那面牆
讓我對妳訴說夢想訴說愛妳~我們愛情不渝
 彷彿是我們年少在大度山  

愛已隨秋風而逝~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我心愛~難道在蕭瑟的秋風中
我們的愛情真留不住都是匆匆過往雲煙 
窗外秋風飄飄~我們情到深處情已轉薄
一個夢中人在夢中斷腸~當我夢醒
妳不再愛我我也只好讓我的感情隨秋風再去飄泊

*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愛情不渝的花即使謝了~妳說我們不必悲傷
 因為每個故事結束總會有新的故事開始
   讓我們記取錯誤
秋天該來的總是要來臨~窗外秋風飄飄
而今與他熱戀中的妳~又要我
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窗外秋風飄飄
 
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我心愛~曾經我以為擁有
  驀然回首我原來卻什麼都又沒有
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我心愛~妳為什麼要傷我如此深
 讓我飄泊在這個夢想已消失的年代
飄飄窗外秋風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