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 妳不該讓他取代我滿足妳卻不再愛我
擦身而過交錯的巷口 我看見妳的身影踽踽
機車在腦海呼嘯過後 一個男人就摟你在懷裡
難道是你感情空虛的時候 有人已經替代了我
替代品就這麼取代了我 趁虛而入的佔有了妳


最愛 妳怎麼能讓替代品滿足妳卻再不愛我
淚從我眼角潸然滑落 那感覺和我有點像的身影是誰?
當我把眼睛閉上想你 原本非我莫屬的愛
當我把眼睛閉上我的腦海都是妳
我以為我是妳的最愛 卻被替身打敗

 

*噩夢 也許女人總是容易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
我的替代品已經取代了我滿足妳不再愛妳
替身已經取代了我的本身
真心愛一個人也許付出的代價太高
也許根本得不到 所以最後
我們都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做替身

 

=============

 

替身 我不該讓她取代妳滿足我卻不再愛妳
俯拾冷清夜晚的寂寞 我們都在尋找替代品
感覺和妳有點像的女人 雖然不是妳卻能滿足我
我無法忍受當我與你面對面 背後卻是他的手在撫摸
替代品能滿足我傷害你的心 撫慰我的空虛


最愛 我怎麼能讓替代品滿足我卻再不愛妳
淚從我眼角潸然滑落 替身已經將妳我都取代
當我把眼睛閉上想你 男女之間的感情
當我把眼睛閉上我的腦海都是妳
我盼只盼能有個與妳有點像的替代品

 

*噩夢 也許我們總是容易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
妳的替代品也已經取代妳滿足我不再愛妳
替身已經取代你的本身
真心愛一個人也許付出的代價太高
也許根本得不到 所以最後
我們都滿足於廉價的替代品~做替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