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用自然的力量拉著男人後走 這是真的
伊甸園的蘋果樹結了一顆紅蘋果 故事就這麼開始
花朵美麗是為了吸引蝴蝶來採蜜 而我生來戀妳
就像蝴蝶戀上吸吮花瓣漲滿的蜜汁 我愛吻妳唇

夏娃會愛上亞當妳說那是因為亞當看起來很成熟
這就是男人跟女人!剛開始是女朋友再來叫老婆
後來改口叫姊姊!到最後開口閉口 總變成叫媽咪
愛就這麼讓我退化成一個 被妳抱在懷中的寶寶

*卿需憐我
是妳總說我就像是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大的寶寶
寶寶心裡幸福 寶寶不說 只想黏著你膩著妳叫媽咪抱抱
現實世界沒有伊甸園 亞當就一路退化成夏娃的寶寶
寶寶乖寶寶睡 我只盼能在妳懷裡度過一生
卿需憐我我憐卿


「坐困世俗讓我窮途末路,昔日夢想後來也成空口白話。
就面對現實而言,確實我是可惜虛度了人生。
唯有與妳感情相繫值得珍惜,就像嬰兒與母親心有靈犀。
這人生路大家都在往前走,只有我卻越活越回去...」

 

--------

 

小孩子很吵!那是因為妳都沒把他餵飽 這是我說的
午夜夢迴夢見妳不在身邊 寶寶總在夢裡痛哭淚流不止
鮭魚迴游萬里終一生奮鬥溯溪 只想回到熟悉的出生地
我也像鮭魚盡一生努力 渴望游回妳溫暖熟悉的懷裏

這就是我的人生 聚散離分怎麼都改變不了我愛妳
我就只愛妳!而你總太吝嗇於付出愛沒有把我餵飽
讓我總覺饑渴的就像一隻貪婪的小狼 渴望傾訴思念
愛就這麼讓我只想變成一個 被你抱在懷裡的寶寶

*卿需憐我
是妳總說我就像是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大的寶寶
寶寶心裡幸福 寶寶不說 只想拉著你裙角叫媽咪抱抱
伊甸園也許遙不可及 但我們是一對人生旅途的伴侶
寶寶乖寶寶睡 我只盼能在妳懷裡走完奇幻一生
卿需憐我我憐卿

「有妳訴衷情我才有回憶。富貴貧賤往往並非人能做主。
但就我而言,人的感情才是生命中真實的部份。
而我這一生能夠給妳的,也唯有一片真心的思念,
並將我內心最真誠與純粹的感情,全都奉獻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