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我挽不住妳淚如雨下與我分手
星期天從前從未曾下雨 而妳一向等著與我約會
一直是晴天的星期天 我總愛牽妳的手寫下愛與永恆
我們不曾寫過分離 因為分離不屬於我們美麗的回憶


星期天一直都是晴天 直到妳的淚如雨下
女人的心由愛生恨只是一夕之間的轉變
而今妳已拒絕我的約會 卻說與他有約
從此我重回妳身邊的機會已微乎極微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讓我撐著傘也擋不住雨越下越大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雨越下越大在我們之間
星期天我擁有與妳約會的所有權利
原本屬於我的如今都已經被他奪走
二十五歲之後我的星期天 從此再也沒有晴天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晴天娃娃掛在窗邊淚如雨下
星期天囚禁我的監牢沒有鐵窗
也許只要能與妳遙遙相望
這就是我不願意離開的地方
在失約的星期天雨越下越大

 

==================================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我躑躅雨中的街頭徘徊守候
星期天妳開始與他約會 我的世界從此開始下雨
一直是晴天的星期天 愛情即使誠可貴
只是有誰真的願意放棄一切 只守著愛情與諾言


星期天一直都是晴天 直到妳的淚如雨下
女人的心由愛生恨只是一夕之間的轉變
而今誰最愛妳也許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誰能帶給妳想要的幸福與一切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讓我撐著傘也擋不住雨越下越大


雨越下越大的星期天 雨越下越大在我們之間
星期天我雖然不是寂寞才來找妳
但我寧願妳認為我是如此不經意的來去
二十五歲之後我的星期天 從此再也沒有晴天


雨越下越大的失約的星期天
晴天娃娃掛在窗邊淚如雨下
星期天囚禁我的監牢沒有鐵窗
也許只要能與妳遙遙相望
這就是我不願意離開的地方
在失約的星期天雨越下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