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花曇花一現總開放在有月光下的夜晚
絢麗短暫就像愛情 猶如夢中一場褪色的青春
傳說只要有月光的地方就有月光之花開放
含苞待放是妳那嬌豔的兩瓣紅唇
也曾在月光下為我蓓蕾綻放的如此溫柔


我說我願是月光你是花 妳是我的月光之花
月光之花 我不該怨妳消失在我眼前
因為有一種感情就像思念 那怕跨越千年依然綿延
月光與花心有靈犀就像對戀人思念
讓我今夜就把對妳的思念藉月光向妳傾訴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無論前世今生或來世妳可知道我的思念
月光之花妳的唇的吻也曾許我永恆的夢
然後卻化成一首幽傷的歌
皎潔的月光啊!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月光之花萬種風情的妳今夜開在何方?
讓我今夜就把我對妳的思念
如月光無所不在的遍灑
月光之花 我一定會在月光下找到妳

 

============


月光之花有如曇花 總與月光亙古永恆長相伴
思念與憂傷就像是戀人 對彼此無止盡的牽掛
傳說只要有月光的地方就有月光之花開放
從古至今我知道妳存在許多空間
而我將化入時間與妳無止盡的纏綿


我說我願是月光你是花 妳是我的月光之花
我的月光之花 即使妳已消失在我眼前
但我知道妳依然會開在另一個有月光的地方
雖然我看不見但有一天我們總會再相遇在月光下
讓我今夜就把對妳的思念藉月光向妳傾訴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無論山顛海邊或城市妳可聽到我的呼喚
月光之花我們今生的故事雖然已結束
但月光孕育我們永恆的愛才剛開始
皎潔的月光啊!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月光 之花萬種風情的妳今夜開為誰而開放?
讓我今夜就把我對妳的思念
如月光無所不在的遍灑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

 

月光之花亙古永恆原來就開在我心裡的世界
回憶讓每個有月光的夜裡我總對妳充滿思念
傳說月光總想窺探花朵期待盛開的心情
唯恐深夜的花朵會凋謝月所以我拿起紅胭脂
月光下與其畫妳的眉我更愛畫妳兩瓣紅唇


我說我願是月光你是花 妳是我的月光之花
我的月光之花 今生就算我們無緣
但我也要盡力贏得妳來世再愛我的諾言
所以我不怨妳已是屬於別的男人的女人
讓我今夜就把對妳的思念藉月光向妳傾訴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無論春夏秋冬或風雨 妳可知道我在追尋
月光之花我也曾期待月光下盛開的花朵
就算凋落也會有愛的果實結下
皎潔的月光啊!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月光 之花萬種風情的妳今夜開為誰而開放?
讓我今夜就把我對妳的思念
如月光無所不在的遍灑
月光之花 我一定要在月光下找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